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82|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西瓜~~生日快乐~~~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4-28 00:3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西瓜~~生日快乐~~~哈利路亚
36#
发表于 2006-5-1 20:09:56 | 只看该作者
女王最高
35#
发表于 2006-5-1 19:24:43 | 只看该作者
SM中的S………虐待狂,尤其指性方面的…….M相反
34#
 楼主| 发表于 2006-5-1 19:01: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5-1 18:42:
别再欺负我了啦……….(其实心里在暗爽…….我有一点受虐倾向的)
机会教育:攻 不等于 S,攻可以是M的


S又是社么 ?
33#
发表于 2006-5-1 18:42:57 | 只看该作者
别再欺负我了啦……….(其实心里在暗爽…….我有一点受虐倾向的)
机会教育:攻 不等于 S,攻可以是M的
32#
发表于 2006-4-30 22:13:33 | 只看该作者
我寒,西瓜里面套西瓜~~你以为俄罗斯套娃啊~~

改天偶也来EG一个西瓜~~HOHO
31#
发表于 2006-4-30 21:46:55 | 只看该作者
…………….呃……….该怎么说呢……….是挺符合我变态的形象啦………不过………..我……..这个……….
小西瓜:那个是本老娘的工作吧!!西瓜你窜什么锋头?!
西瓜:(被小西瓜双刀斩烂掉)呃呃呃………
(在我体内,「西瓜」和「小西瓜」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性格,原本是矜持的「西瓜」,经高中解放后成了变态的「小西瓜」,还有另一个「里」性格………..我多重人格啊!)
总之………谢谢楼上的哥哥啦!
30#
发表于 2006-4-30 20:05:17 | 只看该作者
匆忙画了一张,送给西瓜妹妹。
按照前面小回帖的留言内容,我重点体现了“攻”。
如果这个超过尺度了,我就删掉。
29#
发表于 2006-4-30 17:32:25 | 只看该作者
等下画一张西瓜来祝贺沃特尔迈伦生日。
28#
 楼主| 发表于 2006-4-30 15:25:1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软肋软肋啊~~
27#
发表于 2006-4-30 14:19:51 | 只看该作者
私事不适合在这讲啊………戳地板……..我……..我……..很少有这么不坦率的时候……….
26#
 楼主| 发表于 2006-4-30 14:15: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4-30 13:14:


你说什么啊啊?!(其实我……………【消音】)



你干嘛[笑音]啊???:~~~
25#
发表于 2006-4-30 13:17: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4-30 11:09:
无意中进来,本想认真地祝贺一下。看完所有回复后,黯然消魂离去……我老了……


只要心永远是年轻的,就永远没有老去的人~~~
24#
发表于 2006-4-30 13:14: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4-30 11:02:
胸部大才是真的大  -_-|||


你说什么啊啊?!(其实我……………【消音】)
23#
发表于 2006-4-30 11:09:56 | 只看该作者
无意中进来,本想认真地祝贺一下。看完所有回复后,黯然消魂离去……我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32 , Processed in 0.09620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