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3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展示] 贴几个不常出现的变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10-10 09:0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19#
发表于 2009-10-14 00:10:31 | 只看该作者
好帅呀!!
18#
发表于 2009-10-13 20:08:08 | 只看该作者
虽然这里面的我一个都没有,但都是挺熟悉的人物。。。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2 09:36:15 | 只看该作者
翻页了 ,版主都回帖了,谢谢~~也谢谢顶的兄弟,
这些系列的变形和音效都挺有趣的,可惜入坑晚了点,收的不多,还挺贵~~
喜欢正义的POSE,允许狂派假正义
A版的“蝎子精”确实可动性极差,还说倭语 要不是老大肯定不鸟~~
16#
发表于 2009-10-11 00:15:57 | 只看该作者
记得a威震天双腿不能前后摆动,可动太差,没记错吧?
15#
发表于 2009-10-10 21:35:09 | 只看该作者
舰队和塞伯坦传奇里的人物。
14#
发表于 2009-10-10 20:54:55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我现在都条件反射了……
看到A版老威就会想起葫芦娃里的蝎子精
13#
发表于 2009-10-10 20:19:3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个是谁?威震天?
12#
发表于 2009-10-10 18:12:55 | 只看该作者
对聚炎和引天行有爱!!!!!曾经狂想收这俩~~
11#
发表于 2009-10-10 16:31:14 | 只看该作者
喜歡維克多!!
10#
发表于 2009-10-10 13:01:42 | 只看该作者
POSE都很正义呀!
9#
发表于 2009-10-10 12:58:20 | 只看该作者

·

共同点,胳膊都多出一块
8#
发表于 2009-10-10 12:48:11 | 只看该作者
弹簧的音效很好玩吧? 两种变形音效,妙极了是吧

幻影的音效也不错,充满机械感的武器张开音与电磁炮开火的音效超正点
7#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11:25:32 | 只看该作者
回沙发和6楼的兄弟
第二个http://www.78dm.net/01energon/Mirage.htm
第三个http://www.78dm.net/01energon/Bulkhead.htm

还有几个回盒的,懒得再拆了~~
6#
发表于 2009-10-10 11:13:4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个和第三个是谁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10:51:1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最近不是白菜经典是主角嘛,贴点其他系列的回味回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45 , Processed in 0.1067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