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5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耸立!18米的铁人28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10-14 14:5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继潮风公园的1:1 RX-78-2之后,神户的1:!铁人28号也建造完毕了。日前举行了完成纪念念仪式~哦耶~~
不过不知道保留多久,如果是永久的话,以后宅们去日本,就有新的景点可以朝圣了。可惜1:1的那只RX-78-2已经拆了,否则来个真实系/超级系双雄也不错啊~(厄~铁人28的时候还没SUPER系的叫法,所以算超级系么?)

啊,我倒是希望什么时候建个1:!的魔神Z啊!那才帅

官网有多图,以及整个建造过程。



[ 本帖最后由 救护车MM 于 2009-10-14 14:54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9-10-16 15:34:45 | 只看该作者
强大。。。。。
17#
发表于 2009-10-15 16:51: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009-10-14 22:15 发表
搞一个eva初号机吧。

30米的高度恐怕不能建
16#
发表于 2009-10-15 12:0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又不是没有真人大黄。
15#
发表于 2009-10-15 11:5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救护车MM 的帖子

好歹马金噶贼头也是11区超级萝卜的始祖····
轮也该轮到他了····
14#
发表于 2009-10-15 10:37:1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初代的胖子够威武,如果在对面马路树立起一个马春花对打的画面就更有看头~~
13#
发表于 2009-10-15 10:14:12 | 只看该作者
伊甸王是最高的萝卜头么?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5 10:07: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10-14 21:50 发表
放心吧,下一个1:1萝卜就应该是马春花了吧····


啥时候轮到魔神Z啊……

难道是按照超级萝卜出品年代一个一个来?orz
11#
发表于 2009-10-14 21:50:55 | 只看该作者
放心吧,下一个1:1萝卜就应该是马春花了吧····
10#
发表于 2009-10-14 21:08:10 | 只看该作者
所有的机器人,都树立雕像吧!
9#
发表于 2009-10-14 20:56:0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声波。。。谁找个废旧的F14改下 哈啊
8#
发表于 2009-10-14 20:42:01 | 只看该作者
铁人28号。。。我记得好像要出一部3D的动画电影,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映。。。
7#
发表于 2009-10-14 19:24:23 | 只看该作者
太小了。。。。弄鐵人28FX吧。。。 -  -
何時做一部VF-1S~~VF-25F也好~
6#
发表于 2009-10-14 17:1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TF爵士 的帖子

做个1/1的电影版转轮应该问题不大~
5#
发表于 2009-10-14 17:01:07 | 只看该作者
厉害!

TF就没有1:1的吗??
4#
发表于 2009-10-14 16:20:53 | 只看该作者
想办法爬上去照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43 , Processed in 0.1381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