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8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纯爷们儿游戏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14 19:2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健次郎攻击爆发 光荣正式公布《北斗无双》






20#
发表于 2009-10-15 21:07: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zhanghanxun 的帖子

XB360早卖了换了PS3
19#
发表于 2009-10-15 21:01:5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无双起来还有点感觉,那个高达无双实在是,唉,居然还做2代。
18#
发表于 2009-10-15 19:44:34 | 只看该作者
自从大蛇与三国翻版+全人物过后,就再也没碰过无双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5 19:00: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10-15 12:07 发表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1MzAzNjky.html
刚看了视频,这游戏确实很赞··
幸亏我有PS3口牙····

你在北京么,我去找你玩。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0-15 18:06 发表
就是PS2不能变形的那个?

那个能变形
16#
发表于 2009-10-15 18:0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brightking 的帖子

就是PS2不能变形的那个?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5 17:32: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0-15 11:25 发表
变形金刚无双的话也不错。

Takara那款游戏已经是了
14#
发表于 2009-10-15 13:54:29 | 只看该作者
鸟老大您是高玩,只知道你卖了插B360,不知道你还有PS3。
13#
发表于 2009-10-15 12:07:47 | 只看该作者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1MzAzNjky.html
刚看了视频,这游戏确实很赞··
幸亏我有PS3口牙····
12#
发表于 2009-10-15 11:50:07 | 只看该作者
好啊,北斗很适合无双的风格,希望能做的血腥点
11#
发表于 2009-10-15 11:25:23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无双的话也不错。
10#
发表于 2009-10-15 10:33:08 | 只看该作者
真感动,这个一定要搞回来收藏一下,相信一定会在PC平台上登陆。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5 10:12:35 | 只看该作者
红楼无双!


原帖由 kly 于 2009-10-14 20:37 发表
北斗神拳!也是儿时的经典回忆啊!现在想想,这部动画其实很暴力很血腥。。。当时居然会引进播放。。。

游戏画面很好!可惜好像没有PC平台的。。。

当时就有报纸批评动画宣扬武士道精神并且血腥暴力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09-10-15 10:13 编辑 ]
8#
发表于 2009-10-15 09:47: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10-14 21:52 发表
肏···下一个无双的ACG作品是什么?
已经有了高达无双和北斗无双了····

特洛伊都无双了,还有啥不能无双的?
7#
发表于 2009-10-15 03:44:42 |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春哥PK曾哥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44 , Processed in 0.12811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