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4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看变2发现的小细节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18 11:2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午没事又看了一些变2,发现了一个细节
在刚开始横炮切边路时,横炮不是直接用刀切的,而是在空中将刀插在了边路的车前盖上,然后在前面接住刀
顺势切掉了边路,不知道我火星了没
13#
发表于 2009-12-28 13:28:5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话害的我全湿了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的时候都能看到吧
12#
发表于 2009-12-27 15:52:2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直接切那横炮就不帅了。
11#
发表于 2009-10-18 21:34: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半人马座 于 2009-10-18 13:27 发表
其实横炮是跃到空中转体,先用自己后背的排炮先轰了边路4炮,然后把刀甩出去,扎到边路车前盖上,然后落地,接刀顺势劈了边路,然后转了一圈,抬右手收刀,说了一句:“我可真他妈的帅。。。。”

哈哈哈


很仔细啊,估计不打那几炮是切不开的!!呵呵
10#
发表于 2009-10-18 16:01:58 | 只看该作者
电影上映前,在老贝的博客上看TV SPOT时就已经推测出来了。。。
9#
发表于 2009-10-18 16:00: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 预告片不就看到了吗。。。
8#
发表于 2009-10-18 13:30:06 | 只看该作者
火星的可真令人颤抖
7#
发表于 2009-10-18 13:27:2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横炮是跃到空中转体,先用自己后背的排炮先轰了边路4炮,然后把刀甩出去,扎到边路车前盖上,然后落地,接刀顺势劈了边路,然后转了一圈,抬右手收刀,说了一句:“我可真他妈的帅。。。。”

哈哈哈
6#
发表于 2009-10-18 12:56:0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看就看到了。。。
5#
发表于 2009-10-18 12:16:52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我号称火星爵士,其实好久没火星了
4#
发表于 2009-10-18 12:12:41 | 只看该作者
火星透了~
3#
发表于 2009-10-18 12:04:01 | 只看该作者
灰常火星
2#
发表于 2009-10-18 11:26:24 | 只看该作者
大大的火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1282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