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4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实变1里面有一个大BUG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22 23:0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胡佛水坝里,迷乱利用火种源恢复了身体,为何当时大黄蜂却不用它来恢复发声装置呢,后面在城市里被炸断双腿,也没有用就在一旁的火种源来恢复伤势。难道火种源只能为霸天虎服务吗?
17#
发表于 2010-2-10 22:1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擎天柱战威震天 的帖子

就是啊 汽车形态是外面是干净的 变形后很脏 变形时候的接缝怎么没了???
16#
发表于 2010-2-9 13:37:15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本身就是个大BUG……顶这句。 :)
15#
发表于 2010-2-9 12:34:12 | 只看该作者
汽车人太爱惜火种源了
14#
发表于 2009-11-1 12:07:16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就是个大BUG 楼主别去再研究这些问题了,再研究你要疯掉的
13#
发表于 2009-10-30 12:40:29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迷乱1里面脑袋被切了,到2里面又是整个的了。
12#
发表于 2009-10-24 15:01:36 | 只看该作者
BUG多了..看这片就不能认真啊
11#
发表于 2009-10-24 10:17: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nheaven 于 2009-10-23 00:00 发表
大黄蜂之后貌似就没说过话吧,一直到最后打完了,要求留在山姆身边的时候才说话,这证明他发声器修复了。

其实应该问为啥他之后没打仗,那发声器又坏了。

估计小黄有慢性咽炎,会不定期失声。
10#
发表于 2009-10-23 21:30:3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我老早就说过了。
9#
发表于 2009-10-23 13:53:28 | 只看该作者
記得咱07年剛來的時候,這個問題在本區很多貼提起。
8#
发表于 2009-10-23 13:25: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zzznnnnzzzz 于 2009-10-23 11:50 发表
我个人认为,迷乱修复时只是靠近all spark,只是借用了其中的能量,而大黄蜂拿在手上的是浓缩的,能量可能太大了,不然威震天也烧不死。
有同感,太大的能量的确也有害。
7#
发表于 2009-10-23 12:19:52 | 只看该作者
按照4S店的说法,5000公里或3个月需要做一次保养,从来不做保养,必然会坏
6#
发表于 2009-10-23 11:50:48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认为,迷乱修复时只是靠近all spark,只是借用了其中的能量,而大黄蜂拿在手上的是浓缩的,能量可能太大了,不然威震天也烧不死。
5#
发表于 2009-10-23 02:02: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nheaven 于 2009-10-23 00:00 发表
大黄蜂之后貌似就没说过话吧,一直到最后打完了,要求留在山姆身边的时候才说话,这证明他发声器修复了。

其实应该问为啥他之后没打仗,那发声器又坏了。

漫画里被小红打烂了
4#
发表于 2009-10-23 00:00:06 | 只看该作者
大黄蜂之后貌似就没说过话吧,一直到最后打完了,要求留在山姆身边的时候才说话,这证明他发声器修复了。

其实应该问为啥他之后没打仗,那发声器又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09101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