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66|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代同堂,不是一般的黑~~山寨版變形U盤機器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10-23 16: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三代同堂,不是一般的黑~~山寨版變形U盤機器狗


沒想到在正品還沒上市前,山寨就率先出來了~價格固然比正版便宜~容量2G,聽說以後還會加大。別看是山寨版,品質一點都不差,棱角分明,紋理清晰。當然我們期待正版比這更出色~畢竟也不是便宜貨。

外包蠻雷人的~比較簡陋。。。玩具關節鬆緊適中,不過螺絲關節動多了始終會松。不知道正版的是鉚釘關節還是螺絲關節。。。







--------------------------------------------------------------------------------------


變形過程








-----------------------------------------------------------------------------------------


三代同堂~不是開玩笑。。。。








--------------------------------------------------------------------------------------------


亂倫後的結果~







-------------------------------------------------------------------------------------------------


又到了開發思維的時間~~
山寨版的多個形態~~~

人形模式




坦克模式




重劍模式


24#
发表于 2009-11-30 19:20:0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正版,还是支持国货?这是一个问题。
23#
发表于 2009-11-16 16:55:58 | 只看该作者
不过还是要支持正版
11
22#
发表于 2009-11-1 22:33:05 | 只看该作者
看到第二代的机器狗让我不得不想会不会出他的配件(就是两条大腿上的导弹)怨念的说应该会说,不必然会出的东东吧
21#
发表于 2009-11-1 16:05:36 | 只看该作者
山寨很强大~
期待下16G的好了~
20#
发表于 2009-10-31 17:21:4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很多造型很有意思啊,熊猫老师就是有创意啊~~
19#
发表于 2009-10-28 22:36:33 | 只看该作者
呃,你的狗都是D的
18#
发表于 2009-10-27 17:20:5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要的!
17#
发表于 2009-10-27 11:49:58 | 只看该作者
天……哪里卖?……打算去围观……买就不一定了……
他们会不会连录音机USB插线器都寨出来?……
16#
发表于 2009-10-24 09:47:03 | 只看该作者
決定了
我要買8G的
等台灣到貨= =
15#
发表于 2009-10-24 02:4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救护车MM 的帖子

狮子很好吗???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22:30:11 | 只看该作者
今晚刚发现还有卖4G和8G的,4G的跟我那价格差不多。。。。。
还有白虎~~~
顶!!
13#
发表于 2009-10-23 21:55:46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G?
12#
发表于 2009-10-23 20:55:39 | 只看该作者
山寨得蛮像的呀~
好使的话,买个回来玩玩也无妨~
11#
发表于 2009-10-23 20:1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8号烟雾 的帖子

我是希望能有些存储能力的,不然还不如直接拿探长里的狗狗了……

可惜山寨只有狗啊  为什么不出狮子……
10#
发表于 2009-10-23 19:54:19 | 只看该作者
很暴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1001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