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17|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频]国外的超强恶搞短片:《变形金刚2》该如何结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10-26 01:0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Trailer Time特别推荐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久前我们曾为大家介绍过短片:《终结者》系列该如何结束,现在打造这支短片的网站HowItShouldHaveEnded.com又再次出手,推出了新的短片:《变形金刚2》该如何结束。

  这支2D动画形式的短片制作精良,绘制传神,尤其配音更是达到专业水准。短片不再是走上次正儿八经的伪预告片路线,而是攫取了影片中几个有趣的段落进行恶搞。比如:擎天柱如何在丛林大战之前反复叮嘱汽车人兄弟们要一起上阵,而不要让他一人单打独斗;质疑了“堕落金刚”也许并不比霸天虎首领威震天厉害;以及,山姆要铁皮变成车载他去救活擎天柱,而不要拉着米凯拉在枪林弹雨中徒步奔跑(这貌似是很多TF迷对剧本最诟病的地方);还有影片最后,擎天柱与天火献出的部件合体,竟然变成了……哈哈,看来视频的作者们是相当不爽《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的导演迈克尔·贝啊!

视频这里转帖不了,请移步去我的博客看吧:
http://www.mtime.com/my/movietrailers/blog/2672214/
25#
发表于 2010-3-2 20:08:25 | 只看该作者
大柱那经典的车厢啊~~~
24#
发表于 2009-11-28 04:33:20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除了“拥有良医救护车和魔方残片,却不救阵亡的擎天柱”以及“轨道炮成了一次性的,能打大力,却不知道攻击恒星吸收塔或堕落”这2点外,flash里的其他质问,都不算逻辑上的严重失误
23#
发表于 2009-11-28 04:12:32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段应该不是表达柱子对“无人帮忙”的愤慨的,而是说既然魔方碎片能复活NBE-1唤醒天火,这里居然不知道给柱子用?连“医生”都懂这个,救护车难道还不如它?
22#
发表于 2009-11-1 19:41:23 | 只看该作者
最后这段不得不顶,G1的OP。。。。。。喔!
21#
发表于 2009-11-1 15:53:06 | 只看该作者
很有才
20#
发表于 2009-10-31 21:23:4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太恶搞了。。。
19#
发表于 2009-10-31 21:02:31 | 只看该作者
片尾迈克尔贝竟然~~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还有天火和擎天柱的合体 天~~~
18#
发表于 2009-10-31 17:20:44 | 只看该作者
最后G1Op变形出发的音乐是大电影中的
17#
发表于 2009-10-31 17:16:29 | 只看该作者
囧。。。米开拉好囧
16#
发表于 2009-10-31 16:30:03 | 只看该作者
果然还是G1版最高
15#
发表于 2009-10-31 15:19:03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段美军明明可以用轨道炮把堕落金刚打下来,但是净是些坦克飞机在冲锋陷阵。。
14#
发表于 2009-10-31 00:42:55 | 只看该作者
不太明白大力神那段,两个小傻瓜在说什么……
13#
发表于 2009-10-27 06:10:05 | 只看该作者
好玩好玩 我想看终结者的。。。
12#
发表于 2009-10-27 01:34:01 | 只看该作者
除了第一段還算有理之外,唔,其他的都挺難看,我想如果他有買DVD之類的話,最好看多兩篇才好。
11#
发表于 2009-10-26 22:24:3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搞笑啊!对剧情的硬伤作出恶搞~~

话说看到OP的车厢时,就会想:电影里的OP啥时有车厢和小滚珠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1847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