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79|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嗯,这是平行世界,这确实是平行世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12 22:0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要被这个还算凑合的LOGO给骗了····下面才是真相···




18#
发表于 2009-11-21 02:44:44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日美文化和审美的差异,主要是偶们也是东方人,所以对老美的风格不感冒,说不定在老美的心里KOF就该是这样的。
17#
发表于 2009-11-18 11:12:18 | 只看该作者
春丽传 一般的风格
16#
发表于 2009-11-13 21:58:01 | 只看该作者
雷倒一片...........
15#
发表于 2009-11-13 19:1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Tino陆 的帖子

好想吃叉烧~
14#
发表于 2009-11-13 16:33:24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张太3级了
13#
发表于 2009-11-13 13:41:28 | 只看该作者
美国翻拍日本的真人版北斗神拳,七龙珠,高达等也都是烂片!
12#
发表于 2009-11-13 13:10:1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垃圾............好意思叫自己拳皇.....................
11#
发表于 2009-11-13 13:06:23 | 只看该作者
KOF被玷污了。。。这个出来肯定不看!!
10#
发表于 2009-11-13 11:24:17 | 只看该作者
拳皇、、、、、、、、、
online
9#
发表于 2009-11-13 10:19:07 | 只看该作者
不给名字,我一个都认不出来。
8#
发表于 2009-11-13 10:04:53 | 只看该作者
好想圖片都掛了~~
7#
发表于 2009-11-12 23:19:11 | 只看该作者
MAGGIE Q咋都平成男人了
6#
发表于 2009-11-12 23:17:3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到这些图了  实在不忍再拿来祸害兄弟们了。。。。。
那个拿棍裘皮大衣打领带的倒很像MR.BIG 不过不是秃头墨镜
5#
发表于 2009-11-12 22:24:55 | 只看该作者
无语问苍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41 , Processed in 0.0926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