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71|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闲得无聊,看看谁是电影的重涂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14 19:3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究竟谁才是被重涂次数最多的“重涂王”?本人闲得无聊,略作整理,不足之处还望指正。

评选范围:电影1和电影2的S、D、V、L、U五个级别,传奇和FAB的本人接触不多,故忽略不计。DIY等非官方品不算。

一、冠军:D大黄,10种重涂,真正涂到你恶心

1、07大黄




2、战损大黄


3、 场景版“捕获大黄蜂”的大黄



4、潜行大黄



5、premium金属重涂大黄



6、飞过山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28 于 2009-11-14 19:40 编辑 ]
31#
发表于 2009-12-1 13:14:55 | 只看该作者
D大黄的日版金属色和美版可以算做一种吗?如有区别的话,那就要再加一种。
另外,个人觉得09和07不能算在一起,毕竟差距比较大。
30#
发表于 2009-11-30 10:01:17 | 只看该作者
好多呀
29#
发表于 2009-11-29 16:23:22 | 只看该作者
很黄很暴力。。。。。
28#
发表于 2009-11-29 16:10:14 | 只看该作者
厉害 有点意思
27#
发表于 2009-11-16 22:56: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scream28 于 2009-11-15 19:49 发表
百密一疏,居然望了D大黄的桶装火种源配色,那么D大黄现在已经有11种涂装了:
59130

11種!!!
26#
发表于 2009-11-16 22:45:50 | 只看该作者
强。。。重涂无极限。。。
25#
发表于 2009-11-16 22:45:36 | 只看该作者
电影1的航海 V也是嘛:原色(冰封版)金属色 火焰暗金色  然后白色(就是声波 V  堕落3套装那个),唉
24#
发表于 2009-11-16 22:33:06 | 只看该作者
俺忽发奇想。。。不如就从咱们开始,对重涂的起个“二奶”的外号,涂的越多,奶数也越多!改装的就称它隆奶!大黄蜂已经是十一奶了。。。。
23#
发表于 2009-11-16 22:17:02 | 只看该作者
我忘了还有眩晕这个:07原色 07金属色 07博派橙色 07博派蓝色(就是和毁灭一起套装那个) 和09冲浪板。
22#
发表于 2009-11-15 20:44:47 | 只看该作者
老天,我都不瞭解。
21#
发表于 2009-11-15 20:25:03 | 只看该作者
天哪,好多重涂!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5 19:49:44 | 只看该作者
百密一疏,居然望了D大黄的桶装火种源配色,那么D大黄现在已经有11种涂装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5 19:4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youzun2005 的帖子

爵士总共6种配色:原色、G1色、战损、金属、桶装火种源配色、烟幕
18#
发表于 2009-11-15 16:11:58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下,还有爵士也是:电影1原色 桶装蓝色  G1色  金属色  电影2烟雾配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3:45 , Processed in 0.10158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