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50|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的一些趣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6-5-1 07:5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我家来了两位8岁的小朋友,他们之前经常分别来我家,对我的TF都很熟悉了。昨天他们同时出现,于是就出现了一些趣事:

昨天本来在家收拾了一天的玩具,晚上被两小孩全弄乱了……他们在床上一枕头为战壕,用TF的飞弹漫天地互相攻击,搞得乱七八糟。平生第一次对他们发火(半发火半装凶),幸亏E版玩具结实,大赞!近身肉搏也无损伤~~

他们对G1一点都不感冒,理由有二:
1)看上去很土,老人才玩的
2)一点也不好玩
。。。。。所以我就很放心了

BW他们觉得很有意思,但是不喜欢变成这样血肉型的,他们最喜欢E 。
C的嫌要插钥匙麻烦。

我告诉他们我的G1组合要几千元,他们居然嗤之以鼻地说这么多钱还不如拿去给他们交学费~~~昨天去商场,超过50的TF他们都有点犹, 超过100的就坚决不买 昨天在商场的表现让所有在场的人都称赞不已,带动一帮小朋友一起说玩具贵。。。。气死HASBRO

然后他们又一起到卖国产BT的摊位大声疾呼:这些是盗版的。搞得人家工作人员拼命说不是,搞得我躲得远远的……

我们回家后看C的动画,因为我说跑得快的那个是速度星的老大~~力气大的那个是野兽星的老大~~他们就先赛跑后摔交。。。幸亏他们都默认了消防车是最大的老大,要不他们要比赛救火就惨了。。。幸亏还没看到巨人星。。。。。。。

昨晚临睡前已经约好今天一起去JUSCO 目的是告诉人们D BT是D的。。。。
我还是不跟着去的好。。

。。。。。。孺子可教也
23#
发表于 2006-5-22 13:43:56 | 只看该作者
我堂弟也算个乖小孩,虽然小时候时脾气很臭,但稍大后就懂事很多,知道帮大人省钱,不提非分的要求,也不要求什么好的东西,如果知道那东西很贵,绝对不肯买的.哎,坦白说这样的小孩现在越来越少了.当然这小孩一转眼现在已经高二了……
22#
发表于 2006-5-21 23:05: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5-9 13:49:
小孩子……大孩子……大人……大叔……阿姨…………

一律……要轻拿轻放…………要不我跟他/她急

当然抱rm睡觉是另外一回事情,我自己要轻拿轻放



8会一激动压坏吧,RM都挺脆弱的
21#
发表于 2006-5-21 22:43:59 | 只看该作者
幸好现在都是独生子女了
我只有一个侄子
以后我有了孩子 就可以带他们一起玩了啊 哈哈哈~~~
20#
发表于 2006-5-21 10:17: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3 13:04:
发现玩具真的很贵耶~~C红可以买一套正版卡巴斯基 = =+.................



芒果sang你要这样想,卡巴厮鸡可以以其他形式购买,那才2个可爱多价……红就不一样了,就算以其他形式,是大于2个可爱多价…………

就这样
19#
发表于 2006-5-21 00:10:13 | 只看该作者
离家时记得锁好房门
18#
发表于 2006-5-9 13:49:15 | 只看该作者
小孩子……大孩子……大人……大叔……阿姨…………

一律……要轻拿轻放…………要不我跟他/她急

当然抱rm睡觉是另外一回事情,我自己要轻拿轻放
17#
发表于 2006-5-9 02:16:59 | 只看该作者
俺虽然只有可怜巴巴的几个TF,但也坚持:书架上摆TF的时候,坚决不让小孩子进!跟偶交情多么好的也不行!
16#
发表于 2006-5-9 01:02:44 | 只看该作者
小孩子是未来的希望,也是我的噩梦,所以我的房间小孩与小孩不得内进!
15#
发表于 2006-5-3 14:25:57 | 只看该作者
遇见小孩子,有的时候器有的时候确实很头痛
14#
发表于 2006-5-3 13:04:38 | 只看该作者
发现玩具真的很贵耶~~C红可以买一套正版卡巴斯基 = =+.................
13#
发表于 2006-5-2 21:43:22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因为考试和社团交稿的压力,腐是照样腐,但心灵不免变的黑暗、堕落……..低潮啊………..「里」在探头了
12#
发表于 2006-5-2 21:38: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5-1 07:53:
然后他们又一起到卖国产BT的摊位大声疾呼:这些是盗版的。搞得人家工作人员拼命说不是,搞得我躲得远远的……  

偶上次在商场里一眼就看出了几个D的BT,营业员立马冲上来,大呼高手,又向偶请教怎么看出来的
11#
发表于 2006-5-2 21:36: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5-1 07:53:
他们对G1一点都不感冒,理由有二:
1)看上去很土,老人才玩的
2)一点也不好玩
。。。。。所以我就很放心了

偶觉得很好玩,哪天去楼主家把G1拿出来开战:P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5-2 08:45:25 | 只看该作者
腐女们好啊~~你们光临本贴真的是篷毕生辉啊~~
9#
发表于 2006-5-1 23:21:49 | 只看该作者
乱入~~~~看偶签名~~~~闪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02 , Processed in 0.1499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