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1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回以前的新闻.......才发现那么可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28 16:5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记得3月份时,不是说了变3的消息的吗?

说......导演要休息一年.....所以要2012年.....

其实这新闻是转外国的....

我现在我又找了出来了....

那些翻译的新闻的报道者是不是没有翻译完整~~!
(不小心关闭了网页,地址待会儿发!)

其实还有一段没有翻译出来:

“派蒙拉公司表示不会给“迈克尔贝”任何权利控制电影上映日期,变形金刚3依然2011年7月4日全球上映”
(自己的翻译,实质意思大概相同)
早在变2还没上映前,变3已经筹拍之中了!!


还有传说的第一枚烟雾弹,

只不过是根据“迈克尔贝”的博客日记来的吧.....
说梅根什么什么.......
于是就引发言论了.......
8#
发表于 2010-1-20 17:26:45 | 只看该作者
以前的新闻那就是旧闻
7#
发表于 2009-11-29 22:58:57 | 只看该作者
火星的水有可能会有生命,请勿带至地球
6#
发表于 2009-11-28 21:54:25 | 只看该作者
不能说点别的吗
5#
发表于 2009-11-28 21:53:15 | 只看该作者
又是这句
4#
发表于 2009-11-28 20:19:25 | 只看该作者
LZ将火星稀有的水资源运往地球,不辛苦吗???
3#
发表于 2009-11-28 19:39:31 | 只看该作者
說什麽好呢...........

facepalm.jpg (8.23 KB, 下载次数: 6)

facepalm.jpg
2#
发表于 2009-11-28 18:42:15 | 只看该作者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08736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