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贝贝干啥了??........博客更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5 19:0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09-12-5 21:23:00 | 只看该作者
变三换导演把。。。。求你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1:11:0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发表于 2009-12-5 19:21:02 | 只看该作者
黑字内容是refer to上文的这句话

The machinery of the movie is so big that without successful small moments and human emotion, it could turn into a video game.

换句话说,如果Bay来导演这片,就不会有successful small moments and human emotion,而让片子 turn into a video game

嗯,就像TF2一样,只会给你视觉和听觉的震撼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08475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