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61|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展示] 擎天"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1 19:2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终于到手,爱不释手,相机不好,近日众高手杰作频频,不敢媲美,小拍娱人娱己,与众分享喜悦..

                                                                                                                       



[ 本帖最后由 YOBOB 于 2009-12-20 06:04 编辑 ]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0 06:0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4# hdcboy 的帖子

大家喜欢,空了在拍,再次感谢..
26#
发表于 2009-12-20 02:38:15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啊,赞一个!lz谦虚了
25#
发表于 2009-12-18 22:59:37 | 只看该作者
好长的腿啊~
24#
发表于 2009-12-18 20:15:14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新的照片吗??????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8 07:1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1# duengdueng 的帖子

哪有啊??
新的耶!!
22#
发表于 2009-12-17 20:50: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错啊!
21#
发表于 2009-12-17 19:41:4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金属OP车头掉漆情况很严重啊!
20#
发表于 2009-12-16 21:21:04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呀,支持
19#
发表于 2009-12-16 11:22:0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天!玩得真高手!我倒了!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5 22:1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tooller 的帖子

哈哈,电影BONCON限定,LS更幽默.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17#
发表于 2009-12-15 18:39: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被你笑喷了

下面是一套BONCON限定吧?
16#
发表于 2009-12-15 13:17:05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起了走进科学的叫 擎天一炷香 的节目~~
15#
发表于 2009-12-13 22:00:11 | 只看该作者
OP cosplay  Rampage
14#
发表于 2009-12-13 16:07:32 | 只看该作者
冲击炮OP看着就是漂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15 , Processed in 0.12123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