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1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讨论] 【已上说明书图片】新人关于飞标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8 14:0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89年买的飞标是什么版的呢?










[ 本帖最后由 nostril 于 2010-1-10 21:34 编辑 ]
19#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14:25: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10-1-12 10:41 发表
南海版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时候,经美国孩之宝(Hasbro)公司授权在广东南海盐步生产加工装配的G1玩具,销售地区为中国内地的一种中国版本。

谢谢!
18#
发表于 2010-1-12 10:41:09 | 只看该作者
南海版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时候,经美国孩之宝(Hasbro)公司授权在广东南海盐步生产加工装配的G1玩具,销售地区为中国内地的一种中国版本。
17#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2:02: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10-1-11 05:41 发表
有热感,有贴纸,有说明书,又是在过去买的。应该是南海版的飞镖


南海版是什么版本呢?
16#
发表于 2010-1-11 08:58:46 | 只看该作者
南海版的其实就是正版吧?
15#
发表于 2010-1-11 05:41:38 | 只看该作者
有热感,有贴纸,有说明书,又是在过去买的。应该是南海版的飞镖
14#
 楼主| 发表于 2010-1-10 19:53:46 | 只看该作者
是在人民商场买的,盒子没了,说明书还在
13#
发表于 2010-1-10 08:15:0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留着,再是D的货,现在也买不到了不是么?而且老爸花了当时一个月工资给你买的更应该好好珍藏~~~
12#
发表于 2010-1-9 20:30:5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留着吧,想要大家帮你鉴别你要提供更多的线索

比如盒子,具体年代,说明书什么的

话又说回来,不管怎么样,这是你父亲用了近一个月的工资给你的买的

那时是神物了,这个是伟大父爱的代表,好好保护你父亲的爱。
11#
发表于 2010-1-9 14:22:34 | 只看该作者
用右键看得到!!!
10#
发表于 2010-1-9 00:18:47 | 只看该作者
图片看不到~
9#
 楼主| 发表于 2010-1-8 20:39:00 | 只看该作者
那是什么版本呢?
8#
发表于 2010-1-8 20:32:29 | 只看该作者
报告一个惨痛的消息,刚上的图挂啦
7#
发表于 2010-1-8 20:18:15 | 只看该作者
别扔,最差算个教训,不过也算个纪念吧,毕竟有点感情了扔了太可惜,节约型社会吗!
6#
发表于 2010-1-8 18:10:44 | 只看该作者
扔给我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41 , Processed in 0.0915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