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5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讨论] 眩晕眩晕,让我晕晕。。。上海、淘宝哪里有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6 21:56: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在下想买07电影版眩晕。。。或者说是冲浪板。。
可是找了好几家店都只有散货。。。
淘宝也都说断货。。
哎。。。上海现在哪里还能买到?或者淘宝。。。
20#
发表于 2010-2-3 10:21:59 | 只看该作者
又看到此贴上来发个言

我刚收了07V级眩晕,里面还带个小撒克,是从上海一个玩家那收的,价钱我觉得挺合适的

我问过一些经销商,这个V级眩晕都断货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10-2-2 20:2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yashirojjgod 的帖子

之前收了个散货07版的,今天在新世界看到了09版盒装,毫不犹豫啊
18#
发表于 2010-2-2 19:43:25 | 只看该作者
和楼主一样找了大半年的晕眩,去年11月回国前在一家WALMART里无意中看到还剩下一个,立马抱回家了,反而又不舍得拆了,到现在都没拆

楼主不妨去WALMART或者家乐福这种大卖场碰碰运气
17#
发表于 2010-1-20 20:09:50 | 只看该作者
等待L级的
16#
发表于 2010-1-20 19:3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TF爵士 的帖子

我在等S的
15#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20:5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HIGASHILIN 的帖子

风情街我去创世纪比较多一点。。。。觉得貌似其他店货比较少。。。
哈哈哈,最近一次去看Alonso的时候他还是在McLearn~不知道nano喜欢哪个变形金刚~
PS:老吴店是几号铺?。。。。。。家里住浦东。。。过去有点距离。。。。不大熟。。。。

[ 本帖最后由 f1knightboy 于 2010-1-18 21:24 编辑 ]
14#
发表于 2010-1-18 20:46:0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要个V级的眩晕,唉,算啦算啦
13#
发表于 2010-1-18 20:24:07 | 只看该作者
都市风情街的老吴那又盒装的,昨天还看到。LZ也喜欢NANO啊,偶也是,今年上海站肯定要去的。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10-1-18 20:26 编辑 ]
12#
发表于 2010-1-18 18:13:45 | 只看该作者
LS 吓我一跳
11#
发表于 2010-1-18 18:1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pqrs960 的帖子

呼唤版主,11L应该禁言+删帖了
10#
发表于 2010-1-17 16:33:2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会有,只要肯花钱。
9#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10:48:45 | 只看该作者
囧啊。。。明天去正大的反斗城看看
8#
发表于 2010-1-17 03:2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TF爵士 的帖子

......你放弃吧。。。。
7#
发表于 2010-1-17 00:24:08 | 只看该作者
正规玩具店有,比如TOYS R US。静静躺那里很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17 , Processed in 0.0945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