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18|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具测评] 变形金刚 ROTF 电影2 加强级 大汉 测评 24P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1-23 12:1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评分:5个★为满分
玩具级别:加强级[deluxe]
包装形式:MOSC

金属成分:无声光效果:无

人形造型:★★★★
汽车造型:★★★★
可动程度:★★★★
变形难度:★★★
材质颜色:★★★★

人形造型:★★★★
整体造型蕴含了“综合致敬”的理念,如果说头雕是向G1致敬的话,躯体的涂装则是向TF2000/RID里面的车老大 X-brawn致敬。车形态的外壳都集中在上身,变形后装甲感十足,使上身看起来十分厚实。也正因如此,背部的车壳收纳结构略显累赘。

武器装备:手枪*2,背部机关炮*1
联动机甲:肩膀移动带动胸部涡轮转动


汽车造型:★★★★
武装吉普,车头参考了悍马的设计。车门有NEST巢穴部队标志。车窗使用了透明材质,车顶的机关炮可作仰角射击。这车...让我想起了COD6,哈哈

可动程度:★★★★
头部均为球形关节,360度活动。腰部可转动,手腕可转动,其余均为球形关节。整体来说活动性非常不错。(其实整个电影后续系列的加强级可动性都很强)

变形难度:★★★
变形难度不高,车外壳包裹身体,两把手枪可以插在手上的方式收纳。

材质颜色:★★★★
整体涂装良好,手枪采用了透明分件















蜗居在车底...



和加强级救护车合影





向二位致敬~















show time!

















26#
发表于 2010-2-2 11:29:52 | 只看该作者
腿太猥琐了
25#
发表于 2010-2-2 11:22:20 | 只看该作者
總覺得LZ擺的POSE很有型吖...
24#
发表于 2010-2-1 21:36: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ongtakchiu04 于 2010-1-31 02:11 发表
喜欢~ 那天在商店看到他的存在真的是太激动了~
毫不犹豫得把他给入了~


+0.5,
我是激动地……把他放下了(当时是买别的去的,暂时只能等等先 囧~)
但是电影2系列里第三个让我有收的欲望的(前两个是LOP和炮仔)等哪天一定不能错过
23#
发表于 2010-2-1 19:40:55 | 只看该作者
人形超赞阿,就是不喜欢头的设计。没有整体感。
22#
发表于 2010-1-31 23:04:0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觉得像魔神坛斗士呢?呵呵。
除了腿之外,其他的都挺好的。
21#
发表于 2010-1-31 22:27:47 | 只看该作者
和铁皮一样大就好了...
20#
发表于 2010-1-31 13:49:51 | 只看该作者
人形太彪悍了~~官图一出就心动,现在更心动啦!!!
19#
发表于 2010-1-31 02:11:43 | 只看该作者
喜欢~ 那天在商店看到他的存在真的是太激动了~
毫不犹豫得把他给入了~
18#
发表于 2010-1-26 22:21:18 | 只看该作者
车型没的说,太好了,人型嘛还行吧,等看到实物再说。
17#
发表于 2010-1-25 21:13:35 | 只看该作者
蹄子!!
16#
发表于 2010-1-24 10:15:16 | 只看该作者
车型美。。。。。。。。。。。。。。。。。。。
15#
发表于 2010-1-24 00:50:57 | 只看该作者
大漢啊!!!!
人形這麼強大!!!
14#
发表于 2010-1-23 16:36: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让我有想买的欲望了 腿部设计很有撒旦牛腿或半人马的感觉
车型应该是电影中的悍马H3T
13#
发表于 2010-1-23 16:11: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10-1-23 15:17 发表
好不容易出個造型好的,尺寸還不夠打。


比g1高大多了
12#
发表于 2010-1-23 15:17:55 | 只看该作者
好不容易出個造型好的,尺寸還不夠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8:14 , Processed in 0.09637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