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25|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动态] TCC 俱乐部限定 双面人,镜像狂飙新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3 12:3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两款玩具将采用和之前夜巡类似的外盒和泡沫内包。价格和发售日期未知









26#
发表于 2010-2-4 11:42:11 | 只看该作者
竟然真改成双面人。。。
25#
发表于 2010-1-28 20:28:03 | 只看该作者
就是飞横合体么
24#
发表于 2010-1-26 22:25:30 | 只看该作者
BOTCON的东东一定要顶的/。有能力的一定要收。
23#
发表于 2010-1-26 09:30:33 | 只看该作者
贵了就绝不考虑就可以了。
虽然比起经典横炮除了警灯几乎什么都没改就被涂成红色警报要略有诚意,但双面人貌似很难实现设定的,如果正面是汽车人标志、但同时背上就看到霸天虎标志和另一张脸的话,能骗得了谁呢?……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1-26 09:37 编辑 ]
22#
发表于 2010-1-25 21:43:21 | 只看该作者
等待双面人~!好货~ 希望不要太贵~!!
21#
发表于 2010-1-25 16:06:20 | 只看该作者
看他腿怎么弄……
20#
发表于 2010-1-25 12:23:21 | 只看该作者
经典横跑跟飞毛腿的枪跟外挂引擎也能合体!
19#
发表于 2010-1-25 11:19:00 | 只看该作者
双面人绝对要入~~~
18#
发表于 2010-1-25 10:34:23 | 只看该作者
看上去好像枪也可以变。
17#
发表于 2010-1-23 23:31:45 | 只看该作者
顶顶吧~
16#
发表于 2010-1-23 23:11:16 | 只看该作者
啊~经典的3个(Sidewipe,Sunsteak,还有这个双面)一个模了。。。。。。
不过手上武器把顶灯合上去了。我回去看看前2个是否也能如此。
15#
发表于 2010-1-23 22:43:25 | 只看该作者
经典横炮小改重涂
14#
发表于 2010-1-23 21:26:47 | 只看该作者
狂飆紅遍了大江南北..........
13#
发表于 2010-1-23 21:10:54 | 只看该作者
横炮,飞毛腿一体变形方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9 , Processed in 0.09906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