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6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在超市看到的,于是很闲地拍下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1-23 21:0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有点后悔没买一盒尝尝……
兴许米诺夫斯基粒子的味道和孜然是一样的也说不定 orz

图像014.jpg (60 KB, 下载次数: 119)

图像014.jpg
18#
发表于 2010-2-12 18:01:15 | 只看该作者
eeeeeeeeeee(照汉语拼音读)
17#
发表于 2010-2-4 17:55:07 | 只看该作者
太强大了……
16#
发表于 2010-1-30 16:15: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10-1-30 13:08 发表
肏蛋騰訊,馬化騰三鹿喝多了。


+100
15#
发表于 2010-1-30 14:2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zhanghanxun 的帖子

我家配置低,两个都玩不起
14#
发表于 2010-1-30 14:0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tnt2000 的帖子

嗯嗯,因為我在《現代戰爭2》里被人欺負,到了《AVA》里我就是大哥。
13#
发表于 2010-1-30 13:2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zhanghanxun 的帖子

你不是在玩AVA吗?
12#
发表于 2010-1-30 13:08:37 | 只看该作者
肏蛋騰訊,馬化騰三鹿喝多了。
11#
发表于 2010-1-29 19:02:40 | 只看该作者
顶LS的伪周边
10#
发表于 2010-1-28 21:33:25 | 只看该作者
你们的都真的不算什么。。。。。

未命名1.JPG (11.17 KB, 下载次数: 109)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11.53 KB, 下载次数: 122)

未命名2.JPG

未命名3.JPG (11.35 KB, 下载次数: 109)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11.07 KB, 下载次数: 107)

未命名4.JPG

未命名5.JPG (28.21 KB, 下载次数: 105)

未命名5.JPG

未命名6.JPG (30.04 KB, 下载次数: 113)

未命名6.JPG
9#
发表于 2010-1-28 21:20:06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公司的前老总就叫李小龙,稍微发福了……
8#
发表于 2010-1-25 17:5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brightking 的帖子

其实李小龙这名字挺普通的·······重名不稀奇····
7#
发表于 2010-1-25 17:16:2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也是我随手拍的

IMG0320.jpg (103.98 KB, 下载次数: 117)

IMG0320.jpg
6#
发表于 2010-1-23 21:32:58 | 只看该作者
高达孜然奶酪。。。。。即使除去高达两字剩下两个词的结合也让我毛骨悚然。。。救护车JJ买来尝尝做个评测吧
5#
发表于 2010-1-23 21:3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救护车MM 的帖子

红色的吸管。。。。
4#
发表于 2010-1-23 21:18:30 | 只看该作者
夏亞房地產.......安佈雷拉生物科技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58 , Processed in 0.12605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