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48|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那位仁兄能告诉我她的头在哪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1-28 23:2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22#
发表于 2010-2-26 14:10:25 | 只看该作者
小破坏者……嗯……
21#
发表于 2010-2-7 11:49:2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只要有视觉系统和中央处理器就够了···
20#
发表于 2010-2-4 22:25:2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有人发问了~~~
我也一直在想这三姐妹是怎么合出来的。。。
话说,貌似玩具也能这样合体。。。。只是差了一位(黄色的那位)。。。。
19#
发表于 2010-2-4 09:27:41 | 只看该作者
明显啥啊,你家头长在右手肩膀上?
18#
发表于 2010-2-3 16:17:5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是明显的。。。
17#
发表于 2010-2-3 15:16:16 | 只看该作者
也许头就是轮胎,可能真正的头在里面
16#
发表于 2010-2-1 23:31:35 | 只看该作者
可惜的是电影里没用上这设计...........
15#
 楼主| 发表于 2010-2-1 23:16: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10-1-31 10:59 发表
很明显的,他的头不是黄色突出的那部分吗?


这么大的身子 这么小的头???
14#
发表于 2010-1-31 11:41:48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堕落者传奇才知道,原来阿尔西有三个分身,好牛X
从2里的新登场角色来看,很多滑轮系金刚(如破坏者阿尔西横跑等)、组合金刚(如双胞胎阿尔西大力神擎天火等)、异型金刚(如狂暴医生声波超载等)、人形左右不对称的金刚(如威震天阿尔西双胞胎)大量出现,所以组合后在“正常”位置找不到头是正常的
13#
发表于 2010-1-31 10:59:44 | 只看该作者
很明显的,他的头不是黄色突出的那部分吗?
12#
发表于 2010-1-31 10:00:02 | 只看该作者
12楼的可以封ID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4:4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Jaguar 的帖子

难道她不止一个头???
10#
发表于 2010-1-29 11:08:5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传说中的小破坏者吗
9#
发表于 2010-1-29 10:18:24 | 只看该作者
机器人不需要那么明显的头部,有视觉感应系统就行了
8#
发表于 2010-1-29 09:33:58 | 只看该作者
好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2:27 , Processed in 0.10145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