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4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拍到报应号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4 09:4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16#
发表于 2010-2-5 20:1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LittleIroN 的帖子

有一定道理。。。。恩 几个宇宙的都来了。。
15#
发表于 2010-2-5 12:30:06 | 只看该作者
究竟是赛博坦人还是思金人亦或是韩国人移民的后代回来了呢?
14#
发表于 2010-2-5 09:48:0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可能是三体星人。
13#
 楼主| 发表于 2010-2-5 07:3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Jaguar 的帖子

我觉得比较像 Armada 里载着 Minicon 的方舟。。。也是坠落在月球 XD
12#
发表于 2010-2-5 03:34:4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月球表面也有一艘疑似飞船的物体 也很像 尤其想电影里的报应好 而且尺寸惊人

http://www.wangchao.net.cn/hi/detail_102663.html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10-2-4 20:51 编辑 ]
11#
发表于 2010-2-4 23:34:26 | 只看该作者
。。。。。。。。。
10#
发表于 2010-2-4 23:08:37 | 只看该作者
我就窘,还真是很像……orz
9#
发表于 2010-2-4 22:11:00 | 只看该作者
浮光掠影,很好很好,希望啊!
8#
发表于 2010-2-4 15:40:59 | 只看该作者
X应该是2只手加2条腿,头和身体死哪去了
7#
发表于 2010-2-4 14:58: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brightking 的帖子

比邪惡蘿蔔頭更可怕的是中國專家和走進科學。
6#
发表于 2010-2-4 12:44:30 |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它们终于要来了
5#
发表于 2010-2-4 12:40:55 | 只看该作者
汗。。。。。。。
4#
发表于 2010-2-4 11:38:11 | 只看该作者
变3直接找变形金刚拍,不用做特效拉
3#
发表于 2010-2-4 10:40:4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一定也拍到方舟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1:56 , Processed in 0.0930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