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21|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呃 帮GF画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27 02:1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恩 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帮GF办的播音主持辅导班画的宣传单。。。。GF说太弱智像过家家的。。。。。。重点是冰激凌车的客串。。。好吧 这不是你们认识的JAGUAR

poster-1.jpg (149.58 KB, 下载次数: 72)

poster-1.jpg

poster-2.jpg (141.07 KB, 下载次数: 67)

poster-2.jpg
24#
 楼主| 发表于 2010-3-25 23:1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3# mynamejia 的帖子

.。。。。那个冰激凌车啊
23#
发表于 2010-3-25 21:52:49 | 只看该作者
画得不错,但GF和TF有什么关系?请指点!
22#
发表于 2010-3-20 13:07:27 | 只看该作者
作品真是不错!
21#
 楼主| 发表于 2010-3-16 06:3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lj5 的帖子

我本意是 上了播音主持班 拿啥都是话筒 都能播音。。。随手抄来都是兵器。。。
20#
 楼主| 发表于 2010-3-16 06:2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 tsangkin 的帖子

不。。。不至于吧。。
19#
发表于 2010-3-15 12:19:25 | 只看该作者
好喜歡!全部未經你授權下載私藏了

原帖由 Jaguar 于 2010-2-27 17:09 发表
。。。是帮GF画 不是画的GF。。。。

幫Galaxy Force畫的...
18#
发表于 2010-3-5 10:58:35 | 只看该作者
建大美艷風。。。
17#
发表于 2010-3-5 10:28:11 | 只看该作者
好画……
不过,貌似,看不大懂……
第一幅,某女主持正被拍摄代言某品牌冰激凌的广告,拍摄内容是踩滑板拿一喇叭帮冰激凌车叫卖……
第二幅,某女主持正被拍摄代言某品牌糖葫芦的广告,拍摄内容是踩滑轮拿一喇叭帮糖葫芦车叫卖……
是这意思?……
这意思好像比较曲折。
洒家就不会画,也想不出播音主持培训班广告该怎么画,非要洒家做的话八成实心眼直来直去地搞一类似新闻直播间的主持人画面再加些文字……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3-5 10:32 编辑 ]
16#
发表于 2010-3-2 18:44:00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啊~这种画居然是一爷们画的~牛逼~第一张里的是双胞胎~第2张的是三儿吧~
15#
发表于 2010-3-2 10:24:17 | 只看该作者
粉红为主色调
14#
发表于 2010-3-1 22:41:13 | 只看该作者
做小生意的与喇叭女郎的画风不一致啊。
不过很好玩。
另,不容易联想到播音主持。。。。。。呵呵
13#
发表于 2010-2-28 00:13:59 | 只看该作者
卖冰糖葫芦的老头大亮
12#
发表于 2010-2-27 23:45:49 | 只看该作者
瓦 !我偶像果然少女情怀  喜欢飞天女警不是盖的 !  再次狂烈顶起 !!
11#
发表于 2010-2-27 23:27:59 | 只看该作者
有才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9565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