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8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D级救护车是否穿帮过甚等若干问题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3-15 11:1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似乎关于真人电影2的D级救护车的帖子不算很多,再似乎看得出来喜欢的人也不算多。
洒家对其的感觉一直比较摇摆,喜欢的地方在于其人形还算匀称、车形摆放也比较省空间。
不明白的地方则有不少:
1、现实生活中到底有没有这样的车,V级对应的改装悍马H2(?)好象现实中是有的,也有实车照片,D级这种车顶架枪貌似明显军用(?)、后半部车斗开放有点象皮卡的,到底算是吉普越野还是?……
2、车形后半部那里,行李架下斜,好象露出若干人形胳膊腿关节,那些东西也是现实车形中功能性构件的一部分,还是只是因为设计缺陷,没有将车厢后半部封闭,而干脆导致的穿帮露馅而已?
3、延续第一个问题里关于是否军用的疑惑,那把大枪到底是火力武器还是消防水枪?因为真人1的设定里救护车(Ratchet是否有救护车的意思还是只是个人名“力捷”还没查)实际是一辆消防搜救车好象……
4、车形时取下那把大枪放在一旁也许更象电影里实车的样子(?电影2里救护车镜头太少都没什么印象车形有无变化了),但是否会遗留下基座什么的导致穿帮更甚?
5、目前出品的是否已经直接算是金属色涂装了呢?

除了D级横炮(已过手尝试,感觉尚可)、L级无口罩擎天柱(但暂时不会尝试因为觉得尺寸太大且怀疑变形对于洒家来说太复杂)之外,汽车类里对新救护车的兴趣还稍有点,但被以上疑惑打消了不少。

D级大汉也感兴趣,但看头雕貌似感觉还难看过了铁皮,而铁皮本身也已觉不算好看(一人一个审美观点了),打算再看看D级铁皮的结构细节了,如果还是象V级那样整个一个实心车斗的话,还不如D级反弹球和传奇极小铁皮在相应部位的设计了,而且目前丛林铁皮的配色感觉叫恶。

联盟大黄貌似还不是金属色的,而且车轮设计到腿内侧还要自己拆装才更顺眼,感觉说不清是否喜欢。

联盟爵士似乎值得期待,但是人形膝盖太小,让人担心其站立稳定性和可动稳固性……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3-15 11:17 编辑 ]
6#
发表于 2010-3-16 22:48: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lj5 的帖子

Rachet是棘轮的意思,所以电影1里救护的才会用飞轮削掉吵闹的胳膊。这个桥段如果看国配版可能不会注意,其实是用武器暗示其名字。
5#
发表于 2010-3-15 20:12:41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D级救护车的人形 当然要是腰上的那两块大板子能设计得再巧妙些隐藏起来就好了,车形态果然还是V级的好看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14:18:58 | 只看该作者
收到,多谢……
其实,洒家只是想搞清真相,就是那些洒家疑似穿帮不合理的地方,到底真的是100%的设计缺憾而已,还是只是因为洒家对真实车形的孤陋寡闻造成的误解。
如果因为是洒家的无知而造成的对这款的误解,正好借机学习纠正下也好。 :)
3#
发表于 2010-3-15 13:09:08 | 只看该作者
这么认真没法玩了,缺憾也是美啊。。。。。。。
2#
发表于 2010-3-15 11:41:25 | 只看该作者
别太认真了,只是玩具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44 , Processed in 0.0923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