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93|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自己设计的变形金刚+京剧脸谱T恤(中西合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18 21:2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自己设计的变形金刚+京剧脸谱T恤(中西合璧)
当西方重金属遇到东方戏曲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我觉得很有感觉,中西合璧,哈哈,发张图给大家看看~~~~~~



22#
发表于 2010-4-6 14:47:46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可以拍卖一下
21#
 楼主| 发表于 2010-3-25 14:04:0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20#
发表于 2010-3-25 11:23:36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帅~能量产么?哈哈哈
19#
发表于 2010-3-22 17:27:59 | 只看该作者
有点意思。
也许可以写:节目预告 CCTV11 今晚20:15    新编历史剧《变形金刚》 北京京剧院演出……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3-22 17:29 编辑 ]
18#
发表于 2010-3-20 13:20:10 | 只看该作者
值得我借鉴学习,谢谢!
17#
 楼主| 发表于 2010-3-19 23:42:3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我,呵呵~~~~我没他威武
16#
发表于 2010-3-19 21:38:3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LZ吗??、威武、、、、、
15#
 楼主| 发表于 2010-3-19 20:11:2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谢谢
14#
发表于 2010-3-19 17:54:55 | 只看该作者
大爱啊,油菜!
13#
 楼主| 发表于 2010-3-19 14:24: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聲波 于 2010-3-19 13:57 发表
把字轉成中文就更酷~


可以考虑,但是换成中文的话应该写什么呢???
12#
发表于 2010-3-19 13:57:44 | 只看该作者
把字轉成中文就更酷~
11#
发表于 2010-3-19 12:17:5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错,自己印的没啥事
10#
 楼主| 发表于 2010-3-19 02:35: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力鬼 于 2010-3-19 00:48 发表
有没有拿到人家版权啊……
要是作为盈利手段的话人家可以告你侵权滴……


纯属个人爱好~~~~~希望不要告我~~~~
9#
 楼主| 发表于 2010-3-19 02:29: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10-3-18 22:45 发表
不错不错~~
很有创意~~
有别的颜色么,我看怎么都是白色的。。。


这个可不是工厂生产,是自己设计,自己印的,只能印白色,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911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