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63|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量产部队的缺点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10 10:2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红:虽然个个都长得和我一样帅是很好,但这样哪里分得清谁是谁?
惊:老大!你也知道我们是量产型的啦~~~
红:……

企鹅.jpg (57.5 KB, 下载次数: 155)

企鹅.jpg
21#
发表于 2006-5-13 15:04:01 | 只看该作者
好一个量产,是从垃圾星捡回来的吗?
20#
发表于 2006-5-12 12:33: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发现C大红的皇冠用途甚广.....

[ Last edited by ling on 2006-5-12 at 12:40 ]
19#
发表于 2006-5-12 10:18:17 | 只看该作者
贴纸、脑袋、机翼就可以出现不同组合了。
18#
发表于 2006-5-12 10:07: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5-11 13:52:
区别就是贴纸的图案不一样吧?


玩具来说,6个飞机有3套贴纸

红和喷一样
惊和挽一样
闹和冲一样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5-11 17:53:41 | 只看该作者
玩具里似乎还有个绿色的暴酸雨,不过在漫画中也没见过他,比老威突然生出来的一大堆克隆F15部队更加让人摸不着头脑
16#
发表于 2006-5-11 13:52:11 | 只看该作者
区别就是贴纸的图案不一样吧?
15#
发表于 2006-5-11 13:26:4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漫画设定里,红红、惊惊、闹闹还算有“细微”区别滴~~ 只是需要放大镜 -_-|||
恩,加个太阳风……耶!!!能区分开4个!!!剩下就……-_- U
14#
发表于 2006-5-11 00:46:54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有变企鹅的嘛.......
13#
发表于 2006-5-10 23:04: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10 18:04:
楼上的又萌上啦?

没办法,我太喜欢鸟类了。
尤其是圆脑袋的鸟,比如鹦鹉、猫头鹰,都太可爱了。
12#
发表于 2006-5-10 21:30:38 | 只看该作者
好QQ啊!皇帝企鹅的样子最漂亮了!
11#
发表于 2006-5-10 18:04: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又萌上啦?
10#
发表于 2006-5-10 15:02:51 | 只看该作者
胖胖的企鹅太可爱了,很想抱起来。
9#
发表于 2006-5-10 14:13:21 | 只看该作者
TF真的变动物园了~ = =|||||||||
8#
 楼主| 发表于 2006-5-10 13:30:09 | 只看该作者
看1楼的图……它们的脸都很黑嘛,只有耳朵那块是白地……呵呵~~量产企鹅部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7 , Processed in 0.09643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