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2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大新闻! 梅根.福克斯被踢出"变3"!! + 替代者被公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5-20 16:0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的http://www.deadline.com/2010/05/michael-bays-revenge-no-more-megan/上刊出了这条爆炸新闻:

派拉蒙电影公司今天美国时间下午1:45PM时忽然但是又正式的公布"变3"将不会让前两部电影里的米凯拉角色的扮演者梅根.福克斯继续出演, 因导演迈克尔.贝直接否定了让她继续的决定.

在新闻公告不到6个钟头后, 狐狸的经济人代表狐狸证实了这一点, 但原因和派拉蒙公司公布的有所不同, 因为"是她不想回归'变3'..."

(观望侠: 至于导演作出这个决定的背后原因各位早期关注"变3"的坛友应该知道. 这里就不重复解释了.)




同时, 更据http://www.thewrap.com/ind-column/exclusive-who-could-replace-megan-fox-transformers-3-17549上今天的报导, "变3"的编剧艾伦.奎哥(Ehren Kruger)也和导演一起改写了"变3"的剧本, 让由西恩扮演的山姆角色在下部电影里拥有一位新的恋人. 据报道, 导演迈克尔.贝马上已经展开"变3"新女主角演员的筛选.

根据流出的消息, 扮演目前热映中的由游戏改编的电影"波斯王子"里女主角的杰玛.阿特顿 (Gemma Arterton)是梅根替代者的最有可能人选, 但目前还未最后被片方肯定, 同时一起被物色的女演员还包括:  巴.热菲丽(Bar Rafaeli)(以色列模特), 玛琳達.克尔(Miranda Kerr) (澳大利亚演员, 出演过情景新劇"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和 布洛克.德克(Brooklyn Decker)(出演过"丑女贝蒂").




(观望侠心里有点难受...)

  



=              










巴.热菲丽










玛琳達.克尔










布洛克.德克












(观望侠整理和翻译)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5-20 18:54 编辑 ]
20#
发表于 2010-5-27 00:01: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j5 于 2010-5-21 13:27 发表
除了一部分CG特效班底,什么都换了也无所谓,孩之宝更多用心介入些也好,感觉变2的金刚形象和戏份,作为玩具广告都不甚满意,作为电影则更说不清:
横炮、铁皮、救护车加起来才出场多长时间……
其他更加可怜的龙 ...

同意,首先应让卖贝壳滚蛋,还有美工
19#
发表于 2010-5-26 13:46:03 | 只看该作者
LZ说了半天我都没明白究竟是什么原因,其实我对米凯拉是否出演变3也不太关心, 只对她是否会出演AV片非常关注
18#
发表于 2010-5-22 19:14: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10-5-21 06:57 发表
她不是都在片场出现了吗。。。。最好换演员不要换角色 省的口水

就是来客串一下身患白血病的米凯拉,然后就领便当
17#
 楼主| 发表于 2010-5-21 23:13: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1/5/2010 08:57 AM 发表
她不是都在片场出现了吗。。。。最好换演员不要换角色 省的口水


个人猜测这应该是个突发事件. 在主要人类戏份正式开拍这两天以来,或者再早一点的时间里, 她和导演之间很可能发生了双方都未预见到的比较恶劣的冲突. 而且根据前面已经被证实了的爆料, 大致可以认为两人都是在这种对对方忍无可忍的情绪下再次合作的. 你如果了解这两人的性格, 一个属于自我感觉超级好, 主意大,火气大的很那类, 一个属于成功轻狂, 缺乏教育, 说话不计后果, 嬉皮士那类混世嫉俗的主, 两人都不是会轻易买对方帐的角色. 我猜也许是梅根起的头, 可能因为迈克尔.贝给她穿小鞋吧, 然后导演新仇旧恨一起来, 干脆直接单方面和她解除关系, 几个小时后她得知以后, 就委托代理人向外公布其实是"她自己罢演'变3'"的借口来挽回点面子罢了. 说不准他们以后还会因为这个合约的事情打官司的.

我觉得米凯拉这个角色应该不会有可能出现在"变3"里, 她这个角色也不会在这部电影里找其他的演员顶替, 从昨天一起流出来的消息里, 我们得知导演正在和"变3"编剧一块临时改写了剧本让山姆的角色能有一个新的恋爱关系. 请看清楚, 不只是编剧一个人改写, 连迈克尔.贝自己都加入进来了, 可能是由于前面的事件和导演的决定来得非常的突然, 导致了时间紧迫, 剧本要动大手术吧. 而且同一时间里,导演已经立刻开始着手女一号的海选. 常理上, 你听說过哪有一部电影在都开拍了一个多月后才去找人来演主角的呀? 我想这次真的是因为太特殊, 太突然. "变3"这次的前途真的是有点难讲呀. (迈克尔.贝自己玩完不要紧, 但千万不要把变形金刚真人电影拖着和他陪葬, 他对待女一号的这个JB样, 的确很让我作呕...他对迷友办点尊敬都没有!)

前面梅根发在自己网上应该是前期拍摄时的照片. 起码到那个时候为止, 米凯拉的这个角色都是毫无疑问会回归"变3"的, 而且应该是全面的回归. 联想一下到上个星期梅根还向媒体说关于"变3"里米凯拉肤色的事情和早一点时米凯拉顶头上司演员都被泄露了的消息,还有米凯拉角色在"变3"里会得到更深度的描写等等的信息, 让我更加确定自己的推测.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5-22 02:14 编辑 ]
16#
发表于 2010-5-21 13:27:23 | 只看该作者
除了一部分CG特效班底,什么都换了也无所谓,孩之宝更多用心介入些也好,感觉变2的金刚形象和戏份,作为玩具广告都不甚满意,作为电影则更说不清:
横炮、铁皮、救护车加起来才出场多长时间……
其他更加可怜的龙套们……
老天火即便勉强接受,双胞胎、大力神和阿尔茜们形象实在有些恶了……
想想第1集的金刚形象设定即便反派至少肢体上还大都有个健全人样(形象设定上能再调整调整风格就好了),出场戏份也不是太不均衡太多龙套似的,情节也没有梦游仙境回到远古那么扯,虽然动画版补天士等也借助能源宝探寻过远古智慧,但感觉不是属于非继承不可的传统……
忽然发现相比之下,人类角色演员的表现似乎还没有糟到非换不可的地步,怀疑编导恐怕倒是该换更好的,因为戏份总是编导安排的吧,但该换成谁,还没概念,近年看的片子太少,编导的表现如卡梅隆在《阿凡达》中的表现似乎也就是那么一回事,虽然貌似还是强于麦贝在变形里的。
15#
发表于 2010-5-21 11:27:14 | 只看该作者
玛琳達.克尔
14#
发表于 2010-5-21 06:57:51 | 只看该作者
她不是都在片场出现了吗。。。。最好换演员不要换角色 省的口水
13#
发表于 2010-5-20 23:56:04 | 只看该作者
不,应该把贝倒人道毁灭
12#
发表于 2010-5-20 23:2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西格玛 的帖子

严重支持……
我对卖贝壳大叔灰常灰常无语……
11#
发表于 2010-5-20 23:21:11 | 只看该作者
心情有点复杂啊··· ···
剧情究竟是什么呢··· ···
10#
发表于 2010-5-20 23:0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victso 的帖子

其实对大家对TF来说真正的福音是把 老贝 换掉!!!
9#
发表于 2010-5-20 19:43:20 | 只看该作者
麻煩不要再花时间在SAM新一轮的谈情说爱上了....................
8#
发表于 2010-5-20 19:37:20 | 只看该作者
换一个不隆胸的自然美女来吧!
按照韩剧安排,狐狸得白血病,在和八字眉结婚前一天死了。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10-5-20 21:31 编辑 ]
7#
发表于 2010-5-20 19:22:09 | 只看该作者
剧情上又要编了,
6#
发表于 2010-5-20 19:13:2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卖肉的确是不咋地 来个更容易让人浮想联翩的卖肉女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6:38 , Processed in 0.1042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