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27|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很大的疑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5-31 17:2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博派有:
镇天威 (Nova Prime)
御天敌 (Sentinel Prime)
竞天择 (Zeta Prime)
擎天柱 (Optimus Prime)
补天士(Rodimus Prime)
那么狂派呢?
老威和老惊之外,还有木有?
望高人指点。。。。。。
19#
发表于 2010-6-5 16:4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 天煞 的帖子

仅仅在 DW 和 IDW 中是而已。
18#
 楼主| 发表于 2010-6-4 22:00:31 | 只看该作者
猫爷万岁!小生六体投地!那些名字真好!
17#
发表于 2010-6-2 22:25:11 | 只看该作者
猫爷签名又粗又大..............
16#
发表于 2010-6-2 09:12:21 | 只看该作者
靠一个玩

裂魔天
堕落天
威震天
灾煞天
雾隐天
蝠霸天
蝎克天
震荡天
星啸天
雷翼天
15#
发表于 2010-6-2 09:11: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侦探777 于 2010-5-31 21:10 发表


马克西莫大帝
堕落金刚
威震天
Jhiaxus
Bludgeon
Ratbat
萨克巨人
震荡波
红蜘蛛
雷翼王

那三个是谁?


Jhiaxus是G2狂派首领,没中文名字……
Bludgeon是雾隐暗杖,后来被G2坦克威给杀了
RatBat就是蝙蝠精
14#
发表于 2010-6-2 09:05: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angdeguhui 于 2010-5-31 19:30 发表
能用汉语么?我看看都叫什么天。。。。。。。
不能。

因为这些人名在当年没有人翻译过。你硬要往什么天上靠是不可能的。
13#
发表于 2010-6-2 07:54:56 | 只看该作者
破坏大帝从来只有一个: G1动画的Megatron/Galvatron

上面这些都是Marvel漫画里当过老大的人,大部分都是当过大军阀的角色,权霸一方
12#
发表于 2010-5-31 22:19:56 | 只看该作者
小红也算破坏大帝么?
没有长期执政吧
11#
发表于 2010-5-31 21:10: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10-5-31 19:29 发表
Liege Maximo
The Fallen
Megatron
Jhiaxus
Bludgeon
Ratbat
Scorponok
Shockwave
Starscream
Thunderwing


马克西莫大帝
堕落金刚
威震天
Jhiaxus
Bludgeon
Ratbat
萨克巨人
震荡波
红蜘蛛
雷翼王

那三个是谁?
10#
发表于 2010-5-31 20:47:42 | 只看该作者
轮子是执政党啊,所以是统治机构有任期的,虎子是受压迫对象揭竿而起,老v就是陈胜吴广,黄巾张角,所以,之前木有别的天
9#
发表于 2010-5-31 20:42:53 | 只看该作者
长生天
弁财天
韦驮天
化乐天
他化自在天
……………………
以上纯属胡诌
8#
发表于 2010-5-31 20:37:0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天……
7#
 楼主| 发表于 2010-5-31 19:30:34 | 只看该作者
能用汉语么?我看看都叫什么天。。。。。。。
6#
发表于 2010-5-31 19:29:06 | 只看该作者
Liege Maximo
The Fallen
Megatron
Jhiaxus
Bludgeon
Ratbat
Scorponok
Shockwave
Starscream
Thunderwing
5#
 楼主| 发表于 2010-5-31 19:26:1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来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06 , Processed in 0.09404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