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6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Welcome back, Moderator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19 16:3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恩,看不懂这句话的话,请后退到上一页仔细观察
谢谢,XD
22#
发表于 2006-5-20 11:45:31 | 只看该作者
不过那FF的网站检索……..是真腐的!而且似乎没一个网站是正常向的!那可是专给小萨使用的,如果有人玩FF系列的,看看也无妨啦!
21#
发表于 2006-5-20 09:30:21 | 只看该作者
红包没有,老样子,油炸大黄蜂

另:这……贴没腐吧…………俺们在讨论正直的……无敌龙的问题呀
20#
发表于 2006-5-20 02:07:16 | 只看该作者
顺.....早上忘记要红包了
19#
发表于 2006-5-20 02:06:58 | 只看该作者
Orz......


自从这贴里某几号人进来后就变味了
18#
发表于 2006-5-19 23:35:07 | 只看该作者
看来长颈鹿要叛变了!她好像是巨无霸的副官吧?
17#
发表于 2006-5-19 23:21:12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无敌龙,金属变体2的,bw&bm我不太清楚,我头像是原色的,刚插了邪王的贴,蓝色是RID版。

红龙的英文是Beast Megatron Transmetal 2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5-19 at 23:39 ]
16#
发表于 2006-5-19 23:14:21 | 只看该作者
啊?蓝龙也是巨无霸那一派的么?紫紫的,让我想起了霸王龙
15#
发表于 2006-5-19 23:09:04 | 只看该作者
……爱上vincent说明你向大叔控迈进了一部,哦哈哈哈

回猫:那是一只可爱的长颈鹿在舔一条蓝龙,俗称跨越种族的“爱”
14#
发表于 2006-5-19 23:03:49 | 只看该作者
调情吗?(天堂:去死啦!)
回小萨:那就是供人晚上偷偷看,才有快感啊!不要喷鼻血就好……(殴飞!)(密切注意DC的白x黑同盟,and小萨x克劳德,现在我爱上Vincent啦!)
13#
发表于 2006-5-19 22:58:28 | 只看该作者
恭喜萨菲螺丝,不过我更对红蜘蛛现在的头像有些好奇,长颈鹿在舔什么东东?
12#
发表于 2006-5-19 22:56:53 | 只看该作者
啊呀呀,那么晚,啊呀,我怕看了晚上………………

CC我等着呢,我就等cc了,cc呀cc,psp也就这追求了,我其他都没追求
11#
发表于 2006-5-19 22:42:1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小萨!送你一份礼
http://ff-network.jp/
一堆宝喔!慢慢看吧!最好选有イラスト字样的,另外,能的话快把ff7DC打完,实在是萌啊!!第一次看到有官方游戏这么萌的!
Ps:CC和FF13(未出)都是值得买的好物!CC小萨出现的频繁啊!!
10#
发表于 2006-5-19 21:29:57 | 只看该作者
走着瞧~~~能把偶踢飞算你造化了……上锅上炒勺!先把这条做熟了再说!
9#
发表于 2006-5-19 21:21:4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楼上自寻死路了吧!

一如既往的踢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7 , Processed in 0.0918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