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49|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穿 越 -铁 轨 、蒸 汽 机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7-18 19:3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进入梅雨的上海,难得天气不错,但是温度可是不低!
从鼓浪屿回来的第一个双休和女友在烈日下拍了几张。
实在是热,就提前撤退回去吹空调了。

买了蒸汽机OP有一段时间了,没有外拍过一次。
这次带出,顺便拿了点1:87的铁轨,由于车体过宽,所以用了双排轨。是不是有点二战列车炮的味道!
大家先看看吧!希望您能喜欢!

[ 本帖最后由 车皮 于 2010-7-18 19:40 编辑 ]

DSC_3997.jpg (45.39 KB, 下载次数: 311)

DSC_3997.jpg

DSC_3985.jpg (44.49 KB, 下载次数: 315)

DSC_3985.jpg

DSC_3948.jpg (64.19 KB, 下载次数: 317)

DSC_3948.jpg

DSC_3981.jpg (46.42 KB, 下载次数: 322)

DSC_3981.jpg

DSC_3969.jpg (55.76 KB, 下载次数: 309)

DSC_3969.jpg

DSL_4259.jpg (145.93 KB, 下载次数: 321)

DSL_4259.jpg

DSL_4260.jpg (152.99 KB, 下载次数: 318)

DSL_4260.jpg

DSL_4261.jpg (170.11 KB, 下载次数: 322)

DSL_4261.jpg
32#
发表于 2010-7-23 14:48:39 | 只看该作者
腔调不是一般足啊!朋友花血本花精力,伐顶伐是宁
31#
 楼主| 发表于 2010-7-22 22:45: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易1985 于 2010-7-22 21:51 发表
我也在淀浦河旁边外拍过 ,草丛周围都是蚊子,你穿长裤 觉得明知啊


对的!
要喷点防蚊水的!
30#
发表于 2010-7-22 21:51:1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淀浦河旁边外拍过 ,草丛周围都是蚊子,你穿长裤 觉得明知啊
29#
发表于 2010-7-22 20:54:06 | 只看该作者
总觉得象铁胆火车侠。。。。。。
28#
发表于 2010-7-21 19:1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5# gangdeguhui 的帖子

哪里有LZ的GF?
27#
 楼主| 发表于 2010-7-21 10:32: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ast25 于 2010-7-20 23:29 发表
想问下加强铁皮怎样?


我认为这个比原先那个好多了!
26#
发表于 2010-7-20 23:29:24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下加强铁皮怎样?
25#
发表于 2010-7-20 16:39:15 | 只看该作者
效果很棒,女友超级漂亮。。。。。。。。。。。
24#
发表于 2010-7-20 15:27:39 | 只看该作者
一定拍得比较辛苦。图片好,可惜玩具本身有些遗憾,可能官方和山寨近期都不太争气。
蒸汽OP玩具印象以前多人说过有种种问题,这里紧那里松什么的,加之无理天价,就不盼着这系列延续了。
据说白色塑料暴晒后变黄得更快,漂移可能得小心了。
话说G系列的冲锋无论怎么拍看着也都和漂移一样塑料感十足,倒是电影版那架(挽歌?)质感稍强,只是假胸得厉害……
同样非常塑料的还有D级铁皮的某些部件,不过好在仅看其车形外壳的话,倒是大体上一黑遮百丑,比车后方涂装大偷懒的战刃大黄、车头十足塑料的新VOP要强点。当初真人2的D级横炮等好不容易开了一个优良厚道传统,至少车壳一步到位金属色了,但现在真人2中后期作品里又丧失殆尽了,真是难为了想要将其拍出质感的种种努力。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7-20 15:36 编辑 ]
23#
发表于 2010-7-20 11:05:15 | 只看该作者
顶你女友的V手势
22#
发表于 2010-7-20 02:13:08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是又出了《钢铁之心》版的铁皮呢……
21#
 楼主| 发表于 2010-7-19 22:39: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10-7-19 13:55 发表
话说你家里现在应该已经放不下了吧,呵呵。



搬新家了!
20#
发表于 2010-7-19 21:50:18 | 只看该作者
此图甚是美观
19#
发表于 2010-7-19 20:51:01 | 只看该作者
好帅~LZ好功夫啊!
18#
发表于 2010-7-19 20:40:1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在降价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11 , Processed in 0.13978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