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15|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展示] 刚到的盒装美版MP08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7-18 19:5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总算把那个03G出掉了  入了个盒装的美版08    散货不太放心  狠狠心入了个盒装  
到手后很满意   卖家包装也很用心  先不拆啦  等从北京回来再拆  先上图
boxart大爱    而且还有反斗城的标志

[ 本帖最后由 开跑车去要饭 于 2010-7-18 20:02 编辑 ]

R0015595.JPG (124.76 KB, 下载次数: 108)

R0015595.JPG

R0015596.JPG (82.53 KB, 下载次数: 104)

R0015596.JPG

R0015597.JPG (101.59 KB, 下载次数: 102)

R0015597.JPG

R0015598.JPG (97.72 KB, 下载次数: 106)

R0015598.JPG

R0015599.JPG (114.86 KB, 下载次数: 108)

R0015599.JPG

R0015602.JPG (118.54 KB, 下载次数: 99)

R0015602.JPG
19#
发表于 2010-8-22 22:46:1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刚买了一个,感觉不错
18#
发表于 2010-8-6 21:08:58 | 只看该作者
最爱钢索了~
17#
发表于 2010-8-2 18:29:48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不错
16#
发表于 2010-8-2 17:54:25 | 只看该作者
俩差不离,俺更喜欢日版精美的盒子。
15#
 楼主| 发表于 2010-8-2 11:02:11 | 只看该作者
配件只有  枪  剑  和皇冠
                 ,
14#
发表于 2010-7-26 17:41:11 | 只看该作者
入了一个散货感觉非常棒
13#
发表于 2010-7-25 23:57:21 | 只看该作者
腰围只有纸盒装的有吧...最近刚去淘宝上看貌似要500左右
12#
发表于 2010-7-24 06:41:09 | 只看该作者
能讨论下价格么
11#
发表于 2010-7-23 15:58:33 | 只看该作者
嗯?美版的有围腰吗???MS只有皇冠?
10#
发表于 2010-7-23 08:20:21 | 只看该作者
见到就买回家涂
9#
发表于 2010-7-22 12:12:27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啊- -希望有大貨吧......
8#
发表于 2010-7-21 15:27:14 | 只看该作者
盒装现在什么价呢?
7#
发表于 2010-7-19 09:38:05 | 只看该作者
刚入了个散的美MP08,质量也很不错
6#
 楼主| 发表于 2010-7-19 09:03:28 | 只看该作者
区别无非是肩膀和大腿上的涂装   还有爪子和牙齿都是圆的   恐龙爪子的电镀貌似改为金属漆了
5#
发表于 2010-7-19 00:51:17 | 只看该作者
快出测评
美版日版的区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0:15 , Processed in 0.09753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