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43|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动态] 【TFC@赛博坦年会】MP09大曝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7-30 13:0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MP09可是这次年会的重磅炸弹。

指挥官的相机能量报警了,拿我的拍了几张。我下午有事先走,于是照片就都在我这了。

















41#
发表于 2010-8-8 14:36:33 | 只看该作者
还好哦 我不是 MP控
40#
发表于 2010-8-8 14:02:10 | 只看该作者
太瘦长了,没有指挥官的风范
39#
发表于 2010-8-4 15:52:30 | 只看该作者
做得相当完美了!我非常喜欢。
38#
发表于 2010-8-2 17:56:25 | 只看该作者
俺还是想要惊疯子....
37#
发表于 2010-8-2 13:18: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10-8-1 11:08 发表
还有藏头诗?在哪里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4016
看9楼XD的回复。
36#
发表于 2010-8-1 20:04:20 | 只看该作者
看情况吧,多少MANEY是个问题
35#
发表于 2010-8-1 19:26:41 | 只看该作者
处女贴 留给MP9了
34#
发表于 2010-8-1 11:08:37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藏头诗?在哪里
33#
发表于 2010-8-1 01:11:02 | 只看该作者
之前还有人不信那MP长眠OP纸制品里的藏头诗里写着MP09就是补天士的预测呢。前一阵有人发的MP09设定图,还有不少人认为人形太G1,变不了型。这次MP09灰模一出,什么都证明了!这次MP09,个人觉得比MP01、MP04更有G1动画的感觉!第一次看到照片我眼珠都要蹦出来了!大爱之物啊!
32#
发表于 2010-7-31 20:31:55 | 只看该作者
想知道离开车厢变形是个什么样子
31#
发表于 2010-7-31 17:27:35 | 只看该作者
侧面看是否太苗条,担心站不稳!
30#
发表于 2010-7-31 12:10:48 | 只看该作者
还行吧,瘦了一点
不算太丑
29#
发表于 2010-7-31 12:10:24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一个地方貌似能装。胸部底下貌似能装
28#
发表于 2010-7-31 11:55:31 | 只看该作者
没错,补天士明显要强壮几圈。
27#
发表于 2010-7-31 10:43: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ennk 于 2010-7-30 21:47 发表
各位不觉得这脸部设计暗藏玄机么,想想MP03的变脸,我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个脸也是能变换的,换成一张年轻帅气的脸,就是热破~~再换回来,配上车厢,就成补天士了。



热破和补天士造型差蛮多的.不是换脸就可以解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24 , Processed in 0.11751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