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oker1943 于 2010-8-7 08:23 发表 厉害,难道你是胖胖??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10-8-6 10:37 发表 这个就是原版,当然,楼主的更好看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10-8-5 16:09 发表 谁有原版的图?发下瞻仰瞻仰,不记得了,我也领袖控,咋没注意捏?i l另外你这个猩猩头是什么版本的?
r_optimusprimal168.jpg (55.17 KB, 下载次数: 6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0-8-6 10:37 上传
原帖由 zero0083 于 2010-8-4 09:52 发表 BOTCON2006 就有一款猩猩玩具使用缓冲器改模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39 , Processed in 0.13881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