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2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偶然用谷哥找到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8-15 17:2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总感觉像超能勇士里的某个塔呢

XXXXX.jpg (38.6 KB, 下载次数: 62)

XXXXX.jpg

3.gif (57.86 KB, 下载次数: 64)

3.gif
17#
发表于 2010-8-22 11:49:36 | 只看该作者
16L暴口了~
16#
发表于 2010-8-22 11:21:41 | 只看该作者
很明显华盛顿纪念碑么。
15#
发表于 2010-8-16 13:50:1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14#
发表于 2010-8-15 21:0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傻瓜恐龙 的帖子

众人皆醉,唯他独醒
13#
发表于 2010-8-15 20:48: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凯撒大帝 的帖子

那不是一块石头啦,是一整片山坡。那人的行为是够离经叛道的,可他清醒得很,不是疯子。
12#
发表于 2010-8-15 19:54:40 | 只看该作者
类似于我们的人民英雄纪念碑的东西……
11#
发表于 2010-8-15 19:53:42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华盛顿那个纪念碑,注意看LZ图片的左上角,华盛顿特区,合众国
10#
发表于 2010-8-15 19:17:42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那个广播疯子最后是被一颗石头砸死地,我好羡慕他死前可以看到如此壮观的场面.
9#
发表于 2010-8-15 18:14: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傻瓜恐龙 的帖子

话说那个航母印象深刻。。。
8#
 楼主| 发表于 2010-8-15 18:0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傻瓜恐龙 的帖子

斑竹说对了,我的确没看2012,话说我看呵凡达时吐了。。。。。。
7#
发表于 2010-8-15 18:00:1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一定没有看《2012》
6#
 楼主| 发表于 2010-8-15 17:53:01 | 只看该作者
记得好象是座纪念碑什么的
5#
 楼主| 发表于 2010-8-15 17:49:23 | 只看该作者
忘记这叫什么塔了。。。。。。呵呵
4#
发表于 2010-8-15 17:48:03 | 只看该作者
对比一下

4873149_200808011918101.jpg (154.53 KB, 下载次数: 67)

4873149_200808011918101.jpg
3#
 楼主| 发表于 2010-8-15 17:3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热魄 的帖子

热魄,你这么不给我面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3:06 , Processed in 0.10927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