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6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讨论] 想买个经典的浪花,请教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8-29 17:0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玩具我TAOBAO上看了看,价格在100-150不等,差距满大的
都是盒装,我仔细一看发现盒子有两种,不一样,都说自己是正版的,
我把图发出来高手帮我看看,到底哪种才是正版的?
图是TAOBAO上存来的,上面的字不是我写的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dionysos 于 2010-8-29 19:13 编辑 ]
18#
发表于 2011-2-6 22:52:25 | 只看该作者
都不是正版的。
17#
发表于 2010-9-8 23:40:23 | 只看该作者
自己看最上边的等级标注和警告标志,右边的是正版的,等级标注那个菱形边很长没,还有年龄5+表示,警告标志比较小,右侧边并没有延伸到最边上那个地方,这个是真的,下面的HFTD什么的标志可有可无的
16#
发表于 2010-9-7 20:15:01 | 只看该作者
简单
纸绑线是正宗盒装
铁丝的散货回盒
15#
发表于 2010-8-31 10:52:02 | 只看该作者
没贴标签不一定是盗版的,TFC网店里的新VOP就没有HFTD这个标签,但绝对是正版的。

[ 本帖最后由 古堡蝙蝠 于 2010-8-31 10:53 编辑 ]
14#
 楼主| 发表于 2010-8-30 11:58:19 | 只看该作者
那到底哪个是正卡的啊

有标签的还是没标签的啊
13#
发表于 2010-8-29 19:53:2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商店里面的也没贴。。。总不可能家乐福、Ito Yokado也是假的吧
12#
发表于 2010-8-29 19:24:54 | 只看该作者
HFTD?我无语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8-29 19:14:23 | 只看该作者
我发附件了,大家看的到吗
10#
发表于 2010-8-29 18:41:29 | 只看该作者
LZ你看得到的是电脑的记忆。。。
9#
发表于 2010-8-29 18:40:54 | 只看该作者
积分够了发附件啊
8#
发表于 2010-8-29 18:40:13 | 只看该作者
看不见
7#
 楼主| 发表于 2010-8-29 18:32:37 | 只看该作者
6#
 楼主| 发表于 2010-8-29 18:31:13 | 只看该作者
晕死,我自己这里看图没挂啊~~~~~~~~
5#
发表于 2010-8-29 18:18:40 | 只看该作者
证据
4#
发表于 2010-8-29 18:0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dionysos 的帖子

挂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4:03 , Processed in 0.13912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