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93|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新的国产动漫啊,大家来评价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9-3 00:5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可惜做得再好也是人家的风格啊…………
22#
发表于 2010-9-9 18:24:53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上,秋蟹正肥
21#
发表于 2010-9-9 16:15:20 | 只看该作者
这。。。和秦时明月也差太远了吧。。。比秦时明月好很多呢。中国动漫业的希望!!!!!不过就怕被万恶的广电局和谐了。
20#
发表于 2010-9-8 04:46:20 | 只看该作者
无语、、、不做平轮!!
19#
发表于 2010-9-4 22:46:53 | 只看该作者
怎样也好……
太基了吧!受不了```
搞什么,金发男总受?还是想要炮灰?
18#
发表于 2010-9-4 13:02: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OKEN 于 2010-9-4 00:22 发表
背景有東方明珠!!
算是重要特徵了吧(?
變二也是加個東方明珠就說是上海

东方明珠、淡定老大爷、美特斯邦威、淮海路、帝国进出口、警察字样。
17#
发表于 2010-9-4 00:22:08 | 只看该作者
背景有東方明珠!!
算是重要特徵了吧(?
變二也是加個東方明珠就說是上海
16#
发表于 2010-9-3 17:18: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10-9-3 09:51 发表


似乎只是出一个pv用于同人展宣传,然后推出漫画,所以光腚的问题不大

原来是宣传短片而已,那就容易躲过了。
我一直有个疑问,国内很多卖同人本的,不乏H之类的,这些书都要到哪里去印刷呢?
15#
发表于 2010-9-3 12:12:14 | 只看该作者
也有中国特色的好作品,不过蛮少的,相对主流的秦时明月。
14#
发表于 2010-9-3 11:2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tnt2000 的帖子

是啊。。。这些给自己加上的条条框框,真是和洪水猛兽无异

舒克贝塔这片就是没一点中国元素,连主角都不是中国名呢,想象力就很丰富,角色也很深入民心
13#
发表于 2010-9-3 11:04: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zhanghanxun 的帖子

忽悠幼儿园小朋友去买玩具足够了。。。。这是绝大多数天朝动画的目标
12#
发表于 2010-9-3 10:4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天煞 的帖子

你看看那些整天咋呼着中国特色的动漫作品都什么样........

[ 本帖最后由 zhanghanxun 于 2010-9-3 12:10 编辑 ]
11#
发表于 2010-9-3 10:18: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LittleIroN 的帖子

现在天朝动画几乎都是要扯到近的奥运世博,远的孔孟三国,至少要宣扬文明和谐,忠孝仁义,不歌颂伟大的新社会、不弘扬本民族伟大文化怎能登上CCAV?
10#
发表于 2010-9-3 10:01: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煞 于 2010-9-3 09:53 发表
真的是中国的?没一点中国元素啊,一点看不出是中国的。


为什么一定要有中国元素?
9#
发表于 2010-9-3 09:51: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10-9-3 09:26 发表
以国产来说,品质很高。
大魔国,这个可能会有光腚和谐的危险。


似乎只是出一个pv用于同人展宣传,然后推出漫画,所以光腚的问题不大
8#
发表于 2010-9-3 09:49:56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作画风格是不存在“抄”的。。。能抄的是 编剧、设计、分镜 这些实在的东西,风格只能被模仿
如果这都叫抄,现在的日风还是“抄”迪士尼的呢
整天将“抄”字放在嘴边没什么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8:57 , Processed in 0.09479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