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3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动态] [轉]Perfect Effect PX-02 Kingbat vs Ninja pack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19 16:34: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居然沒有人提起這個........
18#
发表于 2010-9-22 18:05:01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說G1深植人心
我喜歡這支
之後再看看要步要入
最近超缺錢
家裡又因為阿凡達颱風全毀= =
可惡的阿凡達...
17#
发表于 2010-9-22 12:0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侦探777 的帖子

为什么每个人想的都是动画动画...
每次出一个系列,密友的主观意见都是有没有还原G1(动画),
比如说现在的世代系列,多少人喷这个跟G1不符了?人家设计者说是为了G1了么?
还有什么RM系列啊、Classic系列啊、ALT系列啊都说成“还原”G1,
看看BW、BM、08,还有人看吗?
甚至另一个“G1”,又有多少人愿意承认在“G1”钢索曾经多次被指定为博派老大~
激光鸟锯齿鸟机器狗都不是声波的马仔而是独当一面的战士~
蝙蝠精曾经作为狂派指挥官指挥过两场声势宏大的历史性战斗?
MP出个原创绿色红蜘蛛几乎成了笑柄,靶子......
Universe说过是为G1服务的吗?出个恐龙黄豹加激射,连个买家都没有......
这次山寨公司出个kingbot也被人戏说成了Ratbot......

动画版的G1就那么重要吗?就没有人能从其他的角度看TF?

[ 本帖最后由 starsking 于 2010-9-22 12:10 编辑 ]
16#
发表于 2010-9-22 10:55: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uckall 于 2010-9-22 10:46 发表


66403

知道这个粉限定 不知道叫啥  从来都是叫它发条重涂
还是那句话 等动画色

动画色是肯定会出的~~
15#
发表于 2010-9-22 10:46: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10-9-20 07:19 发表
不是发条,这个配色来自某次 E-hobby 限定

http://www.tfu.info/2006/Cybertron/Rosanna/rosanna.htm

罗赞娜 Rosanna 是个女性角色,存在于 Kissplay 的世界观。。。梦想是成为流行音乐偶像。。。
现在这是真 ...




知道这个粉限定 不知道叫啥  从来都是叫它发条重涂
还是那句话 等动画色

[ 本帖最后由 puckall 于 2010-9-22 10:53 编辑 ]
14#
发表于 2010-9-22 02:26:17 | 只看该作者
Ninja pack感觉从上色、做工看上去都不错!比之前的迷乱和轰隆隆做的都要好、但是这个东东应该也是之前两位的改模具所诞生的产物吧、哎。。。。山寨集团无穷无尽啊!!真不知道接下来还会有什么!!
13#
发表于 2010-9-20 15:3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LittleIroN 的帖子

我就說這配色怎麼這麼熟哈~~~
不過看這體形,真的猜不出TA是女的......
12#
发表于 2010-9-20 11:37:07 | 只看该作者
所以说。。。这个配色是有官方来历的,才不是所谓的“瞎原创”
>>>> http://www.tfu.info/2006/Cybertron/Rosanna/rosanna.htm <<<<
好好看别人的话啊
11#
发表于 2010-9-20 11:19:04 | 只看该作者
管它叫什么,反正山寨的任务是还原(当然,因为版权,可以改改名字),而不是瞎原创,这个颜色坚决不买~~~~~~
10#
发表于 2010-9-20 07:19:1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发条,这个配色来自某次 E-hobby 限定

http://www.tfu.info/2006/Cybertron/Rosanna/rosanna.htm

罗赞娜 Rosanna 是个女性角色,存在于 Kissplay 的世界观。。。梦想是成为流行音乐偶像。。。
现在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娘炮”了。。。
9#
发表于 2010-9-19 23:54:02 | 只看该作者
出山寨轰隆隆和迷乱的那家公司的新产品
冒充发条和机器蝙蝠的说
8#
发表于 2010-9-19 23:10:17 | 只看该作者
蝙蝠精变三叉戟,太给力了。

看来磁带军团要全部重生了
7#
发表于 2010-9-19 22:02:2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什么来历?
6#
发表于 2010-9-19 21:50:05 | 只看该作者
Kingbat指老威的配件吧,还有点形状说得过去,但是OP的叫作Ninja pack是什么意思?
5#
发表于 2010-9-19 19:04:1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哪个工作组出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45 , Processed in 0.10584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