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78|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都多大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0-1 18:2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问一下,诸位TF迷友都是多少岁了?
都是什么时候开始玩的?
目前爱收藏什么系列?

(我今年12,7岁开始玩的,到现在收藏了G1复刻,08,PVC等等)

我希望大家多多发表自己的看法!
29#
发表于 2010-10-7 15:40:21 | 只看该作者
生于70年代,88年时有第一个南海版
28#
发表于 2010-10-6 20:22:52 | 只看该作者
14..........
27#
发表于 2010-10-6 11:10: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古堡蝙蝠 于 2010-10-2 19:57 发表
我都忘了自己是13还是14了  ,小时候看别人点播的动画,玩盗版的G1TF,

纯引用,自己的盗版摧残的差不多了。现在还有一只联盟黄,山姆在太子湾公园玩时丢了。年会时买的。一只没炮弹的08航行级红蜘蛛,一直盗版的09电影绿摩托。。。家长不让买。。。。。。
26#
发表于 2010-10-4 14:58:35 | 只看该作者
82年的。。。。。。。。。山寨多,正品少。
25#
发表于 2010-10-4 13:22:50 | 只看该作者
属狗的80后……  老了~  小学就玩TF了
24#
发表于 2010-10-4 12:03: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啥都不知道 于 2010-10-1 18:53 发表
我14
纯引用~
是2007年开始玩的

纯引用~

[ 本帖最后由 gangsi1170 于 2010-10-4 12:14 编辑 ]
23#
发表于 2010-10-3 22:04:40 | 只看该作者
加一句,是从11岁收的电影眩晕开始的
22#
发表于 2010-10-3 22:01:4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14,主收电影(商场里全是电影,本人又不擅长网购),也有好几个经典的,还有几个BW,最有价值的就是头领战士蝙蝠和六面,以及塞伯坦年会限定的那个,今年准备入个火马
21#
发表于 2010-10-3 20:00:0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13
去年
20#
发表于 2010-10-3 12:38:27 | 只看该作者
81年出生,86拥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变形金刚、飞虎队的莽撞、到今天收了也蛮多了、除了电影版的、什么系列都收!!
19#
发表于 2010-10-3 11:25:48 | 只看该作者
16  刚高一从C版和07电影入坑
18#
发表于 2010-10-2 19:57:31 | 只看该作者
我都忘了自己是13还是14了  ,小时候看别人点播的动画,玩盗版的G1TF,直到09年有电脑了,正式入坑,买了个白菜的价格的手术刀,圆了买Z版TF的梦。
17#
发表于 2010-10-2 19:47:35 | 只看该作者
12,07开始的
16#
发表于 2010-10-2 18:36:02 | 只看该作者
额。那么多90后?36的我压力很大。。。89年就开始收藏到现在,没地方放,都装箱子了,箱子放了一屋子。。。别来打劫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8:39 , Processed in 0.09183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