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2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邪王宫·养身殿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28 19:3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左右护法都到了~~呵呵~~打算迟点在天花喷一个狂派标志~~

{03676E20-87EA-4688-B53C-74FBE40A70EE}.JPG (28.64 KB, 下载次数: 139)

{03676E20-87EA-4688-B53C-74FBE40A70EE}.JPG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9 16:58:13 | 只看该作者
把你的那个千年不生锈的给我弄个蓝紫色来~~
18#
发表于 2006-5-29 16:51:54 | 只看该作者
邪王要刷油漆?要什么颜色,什么类型的,有什么要求?我保证丢到海里它都不生锈......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5-29 13:45:45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啊~~
16#
发表于 2006-5-29 13:35:43 | 只看该作者
先做个纸版,然后靠在天花再喷漆,这样标志就可以出来了啦~~~

真希望有机会去邪王家里观摩观摩。
15#
 楼主| 发表于 2006-5-29 00:15:01 | 只看该作者
偶以后就准备做带相框的图片。。像漫展里面那些一样 这样方便展示和保存~~广州太潮湿了,直接贴墙上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掉下来……
14#
发表于 2006-5-29 00:06:4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也有一些海报的~准备以后用来帖的~还得去弄合适的相筐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5-29 00:03:44 | 只看该作者
不过我有N多的海报~~呵呵
12#
发表于 2006-5-29 00:02:5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也觉得要把标志喷的好看应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8 23:56:17 | 只看该作者
想想而已,完全没有想出来怎么个喷法
10#
发表于 2006-5-28 23:53:29 | 只看该作者
天花喷一个狂派标志~~这点我好羡慕啊~
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8 21:23:16 | 只看该作者
那灯可以调整角度的
8#
发表于 2006-5-28 21:16:08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用灯烤着,对大帝8好吧??怀疑大帝接受不了这样地“光明”与“炽热”……
7#
发表于 2006-5-28 20:50:28 | 只看该作者
那是杨逍和范遥吧.......

俺家里是青龙白虎玄武朱雀 XDDD
6#
发表于 2006-5-28 19:43:55 | 只看该作者
抽筋白沫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02 , Processed in 0.12138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