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71.74 KB, 下载次数: 4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0-12-31 16:53 上传
2.jpg (65.46 KB, 下载次数: 50)
使用道具 举报
以前的都是 代理方/分部 往美版包装加汉语贴纸好不好。。。 现在这个是直接包装的平面输出上加入中文 ... LittleIroN 发表于 2011-1-5 11:04
没什么奇怪的 上个世纪都有中文包装的TF~~~~~~ SHIN-GOUKI 发表于 2011-1-5 10:48
还有简体中文,果真内销 sdwgc 发表于 2011-1-2 19:2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4:18 , Processed in 0.14440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