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0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喜歡"中華一番"嗎?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3 16:5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兩張設定圖片, 特級廚師劉昴星.

mao_l01.gif (75.79 KB, 下载次数: 201)

mao_l01.gif

mao_l02.gif (86.02 KB, 下载次数: 183)

mao_l02.gif
18#
发表于 2006-6-11 22:05:01 | 只看该作者
觉得最有意思的是人们都穿清朝的衣服,却有国营餐馆。还有类似黑社会组织,却是做菜的。。。汗。。。
17#
发表于 2006-6-7 22:34:26 | 只看该作者
此部俗称动画版食神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6-7 20:40: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6-7 18:58:
最恶心的就是很多中国人自己还把主角的名字念成刘“昂”星。


沒文化真不幸.
15#
发表于 2006-6-7 18:58:37 | 只看该作者
最恶心的就是很多中国人自己还把主角的名字念成刘“昂”星。
14#
发表于 2006-6-7 16:46: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6-5 08:46:


我覺得這並不是一件壞事.


话是没错,只因外人把咱们的东西发扬光大了,偶心中不爽~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6-7 09:31: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6-7 08:59:
大吼一声,不喜欢,非常不喜欢。


無語......
12#
发表于 2006-6-7 08:59:55 | 只看该作者
大吼一声,不喜欢,非常不喜欢。
11#
发表于 2006-6-6 12:58:45 | 只看该作者
明显的外行 很多做饭的常识性错误
10#
发表于 2006-6-6 12:13:02 | 只看该作者
翻译为《中华小当家》,看过的,现在才知道原来本名叫《中华第一》
9#
发表于 2006-6-5 10:35:35 | 只看该作者
发扬光大了,反过来赚我们的钱就不爽了!
8#
 楼主| 发表于 2006-6-5 08:46: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6-3 23:45:
国人很多自己的东东都让外人发扬光大了~~~感慨~~~


我覺得這並不是一件壞事.
7#
发表于 2006-6-4 18:33:06 | 只看该作者
我比较喜欢「将太的寿司」
6#
发表于 2006-6-4 14:42:21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好想吃.....
5#
发表于 2006-6-3 23:59:21 | 只看该作者
<西游记> <封神演义> <花木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9864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