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558|回复: 8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火线MM今天去印衣服.........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6-6-18 20:3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和几个迷友一起去的....


   我在睡觉....所以没去`
86#
发表于 2006-6-25 20:09:02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是BL超yello录像带
85#
发表于 2006-6-23 21:54:58 | 只看该作者
给台湾那位寄盘录像带去就可以了
84#
发表于 2006-6-23 21:31:33 | 只看该作者
感化?用爱?哼哼哼哼…………(谜样的邪笑)我就是充满爱才会变成这样啊!!喔哈哈哈哈哈!!!(虐爱)
83#
发表于 2006-6-23 17:12:17 | 只看该作者
用爱心来感化她,让世界充满爱。
82#
发表于 2006-6-23 16:04: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6-22 23:20:
台北,想打都过不去。


不能打啊~我们要和风细雨般爱的说教~

PS:再不行的话~那就地狱般魔鬼的调教~^^
81#
发表于 2006-6-23 14:51:07 | 只看该作者
鼎楼上的~~~~
80#
发表于 2006-6-23 00:33:35 | 只看该作者
还有20几张呢,整套图怎么不都转过来呢~~
79#
 楼主| 发表于 2006-6-23 00:14:31 | 只看该作者
远程................. - -||
78#
发表于 2006-6-22 23:20:54 | 只看该作者
台北,想打都过不去。
77#
发表于 2006-6-22 23:09: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22 22:16:
其它人会打我啊!连平常看惯我文风的人都说:「小星儿好可怜啊…….」


觉不骂你 觉不打你(不打女人^^)
76#
发表于 2006-6-22 22:16:19 | 只看该作者
其它人会打我啊!连平常看惯我文风的人都说:「小星儿好可怜啊…….」
75#
发表于 2006-6-22 21:52: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6-22 21:25:


突然很害怕那文发出来会遭到众红迷们痛殴!!我……..我……..小红他………嗯…….怎么说呢………我好象真的会被小红的粉丝们给千刀万剐!!(可想而知,内容是怎样的了吧!)


哥哥偶不会打你的~放心吧小西瓜~~呵呵哈哈哈哈(委琐的笑声~~~)
74#
发表于 2006-6-22 21:25: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2 11:09:
现在才想起小西瓜的腐狼本性,星总要是落到了她的手里……呀~~寒!


突然很害怕那文发出来会遭到众红迷们痛殴!!我……..我……..小红他………嗯…….怎么说呢………我好象真的会被小红的粉丝们给千刀万剐!!(可想而知,内容是怎样的了吧!)
73#
发表于 2006-6-22 13:57:13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想多了,,,扯远了...- -\\\\\\\\\\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2 at 14:11 ]
72#
发表于 2006-6-22 13:19:21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很白?如果是本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0930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