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36|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贴图]我生活的地方。。。。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23 15:3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34#
发表于 2006-6-24 12:54:10 | 只看该作者
在哪在哪?我要碰...................不过瞄准哪了?
33#
发表于 2006-6-24 12:37:0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网页上有一个隐藏按钮,别乱碰,因为那会启动卫星离子炮的
32#
 楼主| 发表于 2006-6-24 12:02:16 | 只看该作者
汗。。。。
31#
发表于 2006-6-23 23:56:07 | 只看该作者
偶则么又进到个群里了 = =..??????????????
30#
发表于 2006-6-23 23:38:01 | 只看该作者
╰_╯为啥也看不清偶住的小城
29#
发表于 2006-6-23 21:17:02 | 只看该作者
沿着运河往北走,终于找到~偶家屋顶看的好清楚啊~OTZ..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3 at 21:24 ]
28#
发表于 2006-6-23 20:48:5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两人版聊啊....

这不是GOOGLE EARTH么?可惜看不清偶家这一带
27#
发表于 2006-6-23 20:28: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狂飙X at 2006-6-23 20:26:
不好意思,给你介绍了一个污七八糟的地方。。。。


偶接受你的道歉~偶已经退了..

但是偶感情受到了创伤,需要拿你家的撒克来弥补哦~:)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3 at 22:04 ]
26#
 楼主| 发表于 2006-6-23 20:26:35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给你介绍了一个污七八糟的地方。。。。
25#
 楼主| 发表于 2006-6-23 20:10: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23 20:08:


感觉像个黄色群体 = =+...........

。。。。。。。不用理会,他们都是BT
24#
发表于 2006-6-23 20:08: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狂飙X at 2006-6-23 20:06:

都是杭州的TF迷友


感觉像个黄色群体 = =+...........
23#
 楼主| 发表于 2006-6-23 20:06: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23 19:25:
偶突然进群啦~群里都是哪些人啊? = =+.....

都是杭州的TF迷友
22#
发表于 2006-6-23 19:25:30 | 只看该作者
偶突然进群啦~群里都是哪些人啊? = =+.....
2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3 19:03:07 | 只看该作者
恩,这个帖子的大多数回复都被偶们占据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3 , Processed in 0.0926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