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8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风光 美国 纽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25 16:4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胡乱PS了一下,透视有点别扭的~~~~

usa2 拷贝.jpg (218.05 KB, 下载次数: 109)

usa2 拷贝.jpg
21#
发表于 2006-6-29 11:20:4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改得好,但愿美国后一届总统是TF迷,下一道命令把自由女神改成这样~~~
20#
发表于 2006-6-26 18:07:39 | 只看该作者
姆噗噗噗噗……..(憋笑)看来下面 & 后面的背景改一下比较好喔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6-26 17:58: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26 17:40:

某人说的是 小红左脚膝关节部位 扭了?


顶楼已说过透视有点别扭的(应包括了你们两位所发现的问)
18#
发表于 2006-6-26 17:40: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6-26 17:32:
扭了!?~~hehe

某人说的是 小红左脚膝关节部位 扭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6-26 17:32:10 | 只看该作者
扭了!?~~hehe
16#
发表于 2006-6-26 02:25:22 | 只看该作者
脚扭了?```
15#
发表于 2006-6-26 00:15: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6-25 21:10:
蛋糕上插了支很有形的蜡烛~~


你sm看多了。。。。。。居然玩蜡烛!!!

PS:楼上很水   打PP
14#
 楼主| 发表于 2006-6-25 23:57: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6-25 21:10:
蛋糕上插了支很有形的蜡烛~~


红蜡烛?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6-25 23:54: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6-25 21:14:
改一个~


横看竖看,还是这个好。。。。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6-25 23:50:59 | 只看该作者
先准备仿自由女神像的蓝绿色铜绿,后发现红蜘蛛用蓝绿色不合,才用红色
11#
发表于 2006-6-25 22:10:13 | 只看该作者
小红~您可以含笑九泉了~~红FANS会缅怀你的!
10#
发表于 2006-6-25 21:54:4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有意思!美国的很多大片都有原版,要是都改成这个就好了!
9#
发表于 2006-6-25 21:14:41 | 只看该作者
改一个~

usa.jpg (107.09 KB, 下载次数: 74)

usa.jpg
8#
发表于 2006-6-25 21:10:35 | 只看该作者
蛋糕上插了支很有形的蜡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2 , Processed in 0.10013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