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9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今天玩FS街头篮球的郁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25 21:1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晕啊,在内线敌人有1个Lv13的F和Lv15 的C夹击的情况下,“力挺华山”,拿下7个板20分,结果还是输了......那个G怎么那么不准啊......

绝对郁闷...

2006_06_25_13_04_0312.jpg (128.53 KB, 下载次数: 95)

2006_06_25_13_04_0312.jpg
5#
 楼主| 发表于 2006-6-26 18:51: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6-6-26 13:02:
这东西是可以作弊和挂机的。


我从来就不知道作弊的效果,没用过作弊器,更不知道怎么用。
4#
发表于 2006-6-26 15:50:05 | 只看该作者
那就難怪.
3#
发表于 2006-6-26 13:02:30 |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是可以作弊和挂机的。
2#
发表于 2006-6-26 10:30:13 | 只看该作者
沒玩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5 , Processed in 0.08548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