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58|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QQ被盗~无限郁闷~ = =|||||[大家帮偶骂死他!!!!!!!]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27 03:0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偶那个QQ还在你的列表里,如果你们还有良心的就帮偶骂,如果你们良心被狗吃了更要帮偶骂!

如果你认为对方是男的,就骂他死阳痿!

如果你认为对方是女的,就骂她死月经不调!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8 at 06:42 ]
53#
发表于 2006-6-28 13:52: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6-27 20:22:
我经常会出现“你的帐号在异地登录,你被迫下线”然后头像就全黑了,但只要再点上线就又恢复了,什么道理啊?


那是因为你的机器中了木马~~~
52#
 楼主| 发表于 2006-6-28 06:38:11 | 只看该作者
发现自己骂人蛮凶残的~= =..~~(偶本是善良+纯洁=纯良的人)
51#
发表于 2006-6-27 23:38:37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养成好习惯或者不用QQ~~~
50#
发表于 2006-6-27 22:45:0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平时就申请密码保护、安装反病毒软件和防火墙、并且设置复杂密码。
49#
发表于 2006-6-27 22:31:51 | 只看该作者
我初二时的Q在04年被偷了....

现在用住的是我朋友给的..也有2年了
48#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20:36:31 | 只看该作者
唉~不仅把老公丢了,还把QQ也弄丢了~~
47#
发表于 2006-6-27 20:35:12 | 只看该作者
这我倒没有,总之不是被盗号就好,怕怕哟~~
46#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20:34: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6-27 20:28:

我猜想会不是在别地方用Q时候没注意,设置了开机时自动登录,然后别人开机的时候把自己冲下来了~~~


经常的
45#
发表于 2006-6-27 20:28: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6-27 20:25:
上面兄弟说的“被迫下线”现象我也有,现在真是乱象万千

我猜想会不是在别地方用Q时候没注意,设置了开机时自动登录,然后别人开机的时候把自己冲下来了~~~
44#
发表于 2006-6-27 20:25:58 | 只看该作者
上面兄弟说的“被迫下线”现象我也有,现在真是乱象万千
43#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20:23:33 | 只看该作者
就一个太阳啊 - -
42#
发表于 2006-6-27 20:23: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27 20:21:



虾米意思?

就是太阳多啊~~
41#
发表于 2006-6-27 20:22:37 | 只看该作者
我经常会出现“你的帐号在异地登录,你被迫下线”然后头像就全黑了,但只要再点上线就又恢复了,什么道理啊?
40#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20:21: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6-27 20:12:

你那号是不是太多菊花,太显眼啦~~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6-27 at 20:17 ]



虾米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36 , Processed in 0.1154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