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64|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黄的解说有点过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6-6-27 09:0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来挺佩服他的专业知识过硬的,至少比起韩老师、刘见红来对的起自己的那份工资,但是但是,头一回有些反感了

http://www.newsmth.net/att.php?p.458.489500.776.mp3
25#
发表于 2006-7-1 02:07:00 | 只看该作者
那是估计吧
足球的国外解说我没听过,赛车比赛听了看了不少。
实话实说,大多数挺公正的,即使是主办场的解说,只解说赛况和车队车手背景情况。几乎没有偏袒。
结束时对冠军的表现大加赞赏,除了恶意抢道的。即使自己的选手输了,也不强调客观原因。  更何况经常是两个外国选手论胜负。

解说毕竟不是也不能表现出某队球迷的心态。 公正平等是解说评论的基础。
24#
 楼主| 发表于 2006-6-29 18:27: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6-6-29 16:23:


如果中国对意大利,一个澳洲解说这么表现。你受得了么。



这比喻不恰当,应该讲“如果中国对意大利,一个澳洲解说这么表现。如果你是个澳大利亚人你受得了么?”

我估计澳大利亚人不把这当回事儿
23#
发表于 2006-6-29 17:52: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29 09:48:


不虧是商傢啊~~大哥 給個地址吧~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9 at 11:42 ]

http://www.donews.com/Content/20 ... c1a3766e9d3f8e.shtm
只有新闻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6-29 at 18:12 ]
22#
发表于 2006-6-29 17:41:41 | 只看该作者
所以偶加了如果两字,呵呵.
21#
发表于 2006-6-29 16:59: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6-29 16:30:
看了网上一个原因解释了吗?关于开赛前一段信号异常的原因……如果那个是真的,我要改变看法支持黄了!



小道消息日日有
有几条能信的?
20#
发表于 2006-6-29 16:35:29 | 只看该作者
虾米原因啊????把地址拿来
19#
发表于 2006-6-29 16:30:57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网上一个原因解释了吗?关于开赛前一段信号异常的原因……如果那个是真的,我要改变看法支持黄了!
18#
发表于 2006-6-29 16:23:16 | 只看该作者
做为解说,应当以公正为基础,个人倾向性应当剔除。毕竟是给广大观众解说么,澳洲球迷会怎么想。

如果中国对意大利,一个澳洲解说这么表现。你受得了么。


国外比赛还好,国内很多省队比赛的解说实在不能接受,主场的解说倾向性可以说肆无忌惮。本省进攻时大喊加油,外省进攻时大喊拦住。

中国对国外的比赛解说也应当公正一些,不要中国队打了个一般的球就说好,人家打的不错就不予评论或者吹毛求疵。
17#
发表于 2006-6-29 09:48: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6-29 08:41:
听说这个彩铃已经出现了


不虧是商傢啊~~大哥 給個地址吧~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9 at 11:42 ]
16#
发表于 2006-6-29 08:41:47 | 只看该作者
听说这个彩铃已经出现了
15#
发表于 2006-6-28 23:07:1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老黄的激动可以理解,也没必要对他大动干戈口诛笔伐,上纲上线和乱扣帽子就更要不得了。

中国男足太臭,你想为他欢呼都没啥机会,当年老黄倒是为女足激动过。
14#
发表于 2006-6-28 08:34:52 | 只看该作者
太过了,中国队当年出线也没这么激动过,失态啊失态。其实现在挺喜欢上海五星体育的解说,两个人搭配着讲,互相补充,还不失搞笑和专业——仅指唐+娄+刘的任意搭配(周亮无视……)
13#
发表于 2006-6-27 15:59:41 | 只看该作者
CCTV5 解说本来就没激情...  

要激情也不像黄建祥那种



看看香港台转的英超....说得多好`
12#
发表于 2006-6-27 13:42:04 | 只看该作者
2006年6月26日,意大利凭借补时第五分钟的点球淘汰了澳大利亚进入了八强,解说员在点球制造前后的一系列的声嘶力竭,让我颇有感触:见过疯狂的解说,没见过这么疯狂的……

当时的解说配词:
点球,点球,点球,格罗索立功了,格罗索立功了,不要给澳大利亚人任何的机会。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他继承了意大利的光荣的传统,法切蒂、卡布里迪、马尔蒂尼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罗索一个人,他代表了意大利足球的悠久的历史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托蒂,托蒂面对这个点球,他面对的是全世界意大利球迷的目光和期待。   
  
施瓦泽曾经在世界杯决赛的附加赛当中扑出过两个点球,他深知这一点,他还能够微笑着面对他面前的这个人吗?十秒钟以后,他会是怎样的表情?球进了,比赛结束了,意大利队获得了胜利,淘汰了澳大利亚队。他们没有再一次倒在希丁克的球队面前,伟大的意大利,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伟大的马尔蒂尼今天生日快乐,伟大的意大利,意大利万岁。他不辜负意大利人的期望,这个点球一个绝对理论上的绝杀,绝对的死角。意大利队进入了八强!胜利属于意大利,属于格罗索,属于卡纳瓦罗,属于赞布罗塔,属于布冯,属于马尔蒂尼,属于所有爱意大利足球的人。让他们滚蛋吧……澳大利亚队也许会后悔的,希丁克在下半场多打一个人的情况,他打得太保守,太沉稳了,他失去了自己的勇气,面对意大利悠久的传统,他没有拿出猛冲猛打的作风,他终于自食其果。他们该回家了,他们不用回遥远的澳大利亚,他们大多数都在欧洲生活,再见!
11#
发表于 2006-6-27 13:11: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6-6-27 11:47:
因为中国队没有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还去努力拼搏获取机会的传统。相反,中国队有最后几分钟突然连续失球的传统。

所以才奇怪。
又不是中国队进了八强,有什么可激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27 , Processed in 0.09728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