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86|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秀一下新頭像, 管理員同志不要抓狂~~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29 14:34: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跟管理員同志的比較像.
38#
发表于 2006-7-1 23:40:32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菊花是一种植物。
37#
发表于 2006-7-1 13:37:45 | 只看该作者
我看来正个TFC就我们2个白痴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36#
 楼主| 发表于 2006-7-1 11:42:30 | 只看该作者
你們說話都這麼詭異. 我來說明白, 同志是COMRADE, 和HOMOSEXUALITY相比完全是兩個概念. 我提議我們以後把HOMO稱為"同誌"以區分"同志".
不過我現在還是不太明白菊花是甚麼, 和抓狂有甚麼關係.
35#
发表于 2006-7-1 00:41: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6-29 19:53:
偶不是同志,叫同学

喂.....只是改了颜色.....改多一点会死啊



你绝对是好同志!

















你老婆说的
34#
发表于 2006-6-30 23:37: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6-30 17:31:


哼哼, 我現在正在做一面更漂亮的.


33#
发表于 2006-6-30 17:58:44 | 只看该作者
真真真真……….真是的!!别在我面前讲这么敏感的话题啦!!
32#
发表于 2006-6-30 17:50: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6-30 15:29:
接下来讲雏菊吧


网通上有 但偶没看 不知道讲什么的
31#
 楼主| 发表于 2006-6-30 17:31: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6-30 17:02:


LZ最终还是抛弃了"漢"这面大旗~~~


哼哼, 我現在正在做一面更漂亮的.
30#
发表于 2006-6-30 17:02: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6-29 14:34:
跟管理員同志的比較像.


LZ最终还是抛弃了"漢"这面大旗~~~
29#
发表于 2006-6-30 15:29:03 | 只看该作者
接下来讲雏菊吧
28#
发表于 2006-6-30 14:45:05 | 只看该作者
某人的回帖长度有历史性的突破~
27#
 楼主| 发表于 2006-6-30 14:35:20 | 只看该作者
不著邊際.
26#
发表于 2006-6-30 14:19:26 | 只看该作者
大人们在说话....小孩子一边去



顺:

无论你问什么问题我们都会一一解答
为了防止地球被破坏,
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
坚持爱和真实的罪恶,
最有魅力的反派人物.
我--五藏,小次郎.
划过银河系的火箭队的两个人氏,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待我们!

妙妙:就是这样
25#
发表于 2006-6-30 14:09:37 | 只看该作者
94,大叔们说的老深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35 , Processed in 0.12983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