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92|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AZZ,期待你在彼岸再次回归!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10 09:5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JAZZ出发离开中国了~~
有些伤感,也有些愉快。新的开始总是象征着希望

等你在再回到这里的时候,我们再一起畅谈!!

大家一直顶啊,别让帖子沉啊!要让JAZZ看到为止啊!!
20#
发表于 2006-7-12 16:08:47 | 只看该作者
很久不来了, 上次在AC卖掉一批玩具后就没再接触金刚了.

论坛里有人结婚了, 真不错呀! 国家我跑了不少, 英国倒没去过, 不知道落地签的事, 反正对高傲的欧洲大陆没什么兴趣, 还是呆在澳洲大陆好了.
19#
发表于 2006-7-10 22:58:16 | 只看该作者
帮 顶
..................
18#
发表于 2006-7-10 22:39:49 | 只看该作者
签证这么麻烦……|||
还是预祝能顺利一些……
17#
发表于 2006-7-10 18:35:11 | 只看该作者
JAZZ在国外找了LG还要签证啊,黑
16#
发表于 2006-7-10 17:41:54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快……地球真小啊,汗……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15#
发表于 2006-7-10 17:06:0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一切都会好地~偶本周六可以参加某人的腐败生日宴会了。
14#
发表于 2006-7-10 16:57:40 | 只看该作者
没想到姐姐这么快又回来了,小布想你额
13#
发表于 2006-7-10 16:54:41 | 只看该作者
本人在中国边防转了一圈又给遣送回国鸟~娃咔咔。同回的还有一老外小姑娘,也是签证有问题。在那里洗里哗啦的哭了~老可怜。

这个不能怪牧师地~在英国转机也要落地签证我原来也不知道,我转机过的国家也不下5个了,都没这种要求。不常到处转机的人就更不知道了。不过美国也是要的,看来英美还真是同样的黑。

而且还特别贵,转个机(我就待2小时)签证费竟然也要450加220手续费。到日本落地签证(而且可以入境3天)花了我7澳币,相当人民币42元。到德国探亲旅游签证3个月都只需300rmb,还可以跑欧盟。差别太大了。以后大家还是去欧盟玩吧。英国太恶毒了。
12#
发表于 2006-7-10 13:58:57 | 只看该作者
牧师,不要自责了。
愿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
11#
发表于 2006-7-10 13:38:1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罪人

JAZZ这次是要到伦敦转机的,而英国需要落地签证,但机票公司没有给予提示

她今天走不了了,日啊,机票是我帮订的,大家BS我吧
10#
发表于 2006-7-10 12:58:46 | 只看该作者
决定两个星期顶一次!
9#
发表于 2006-7-10 10:21:30 | 只看该作者
欣闻爵爷当日出使西域之国,恭颂顺安~
身在异邦,纵使公务私务繁忙,切念有暇复贴寒暄,则众父老无忧矣~
他日功成奏凯,衣锦还乡,再话吉祥~
8#
发表于 2006-7-10 10:13:45 | 只看该作者
把婚礼那天没用的话用上吧:
Alles gut!
7#
发表于 2006-7-10 10:06:05 | 只看该作者
为奥列佛而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02 , Processed in 0.0997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