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4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朝霞还是夕阳,大哥伟岸的身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2-20 16:48: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图未修,看得出是朝霞还是夕阳吗?






9#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5 11:53:24 | 只看该作者

新人不太了解,前辈多多指教,图应该发到哪个区呢
8#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5 11:51:47 | 只看该作者
zhoulanai 发表于 2014-12-20 21:22
我猜是夕阳,你家是窗朝南北,这是北面。

其实是朝阳,这是早上7点拍的
7#
发表于 2014-12-25 10:30:12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新同学,倒数第二张不错,希望继续多发图~~
6#
发表于 2014-12-23 09:52: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知道



5#
发表于 2014-12-22 21:45:54 | 只看该作者
这倒是算发错区了
4#
发表于 2014-12-22 11:53:5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模具真的很棒!刚如了一个日版的!就是觉得大腿旋转的关节太紧,每次转动都胆战心惊!兄弟们的是不是也是这样?
3#
发表于 2014-12-21 21:36:1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OP是出过最好的电影玩具了
2#
发表于 2014-12-20 21:22:56 | 只看该作者
我猜是夕阳,你家是窗朝南北,这是北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09 , Processed in 0.4480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