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88|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搞笑的人品计算器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6-7-12 13:2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ww.haochilao.net/wxd/renpin.swf

先是偶自己地:

姓名:紫晶小咪咪
人品得分:88
评价:你的人品真好..做好事应该是你的爱好吧..
-------------------喔哈哈哈~~

姓名:火线
人品得分:26
评价:你的人品太差了。你应该有干坏事的嗜好吧?
-------------------不会吧?==||||



然后再来几个关注地:

姓名:红蜘蛛
人品得分:25
评价:你的人品之低下实在让人惊讶啊...

姓名:威震天
人品得分:29
评价:你的人品太差了。你应该有干坏事的嗜好吧?

姓名:救护车
人品得分:99
评价:你是世人的榜样!

---------------------
纯粹搞笑,不介意大家就去玩玩吧
33#
发表于 2006-7-17 19:27:59 | 只看该作者
姓名:LING
人品得分:98
评价:你是世人的榜样!

说得偶都不好意思了....
32#
发表于 2006-7-15 00:13:45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道理……我就这么差吗?啊,唉,哦,我认命了~~

姓名:=勇者王=
人品得分:65
评价:你的人品比较差了..要好好的约束自己啊..
31#
发表于 2006-7-14 21:10:35 | 只看该作者
姓名:雷锋
人品得分:2
评价:算了,跟你没什么人品好谈的...

晕啊,雷锋死不瞑目。。。。。。
30#
发表于 2006-7-14 20:06:09 | 只看该作者
蝎子
人品得分:14
评价:杀过人没有?放过火没有?你应该无恶不做吧?

本质.恩,本质呀~~~~~~~~
29#
发表于 2006-7-13 20:03:28 | 只看该作者
姓名:XX  (本人真名)
人品得分:98
评价:你是世人的榜样!

姓名:救护车  (AC ID)
人品得分:99
评价:你是世人的榜样!

但是……

姓名:救护车MM
人品得分:53
评价:你的人品太差了..稍不小心就会去干坏事了吧?

……………………
28#
发表于 2006-7-13 13:23:01 | 只看该作者
TINO陆
人品得分:84
评价:你的人品不错..应该一表人才吧?

Tino陆
人品得分:80
评价:你有较好的人品..继续保持..

名字大小写原来有影响的说。

真名
人品得分:44
评价:老实交待..那些论坛上面经常出现的偷拍照是不是你的杰作?

这个,算了,偶承认偶没虾米RP
27#
发表于 2006-7-13 08:34:35 | 只看该作者
姓名:动感超人
人品得分:6
评价:是我不好...不应该跟你谈人品问题的...
26#
发表于 2006-7-13 08:20:58 | 只看该作者
哎!我的名是0分!
25#
发表于 2006-7-13 02:17:08 | 只看该作者
姓名:傻瓜恐龙
人品得分:96
评价:你是世人的榜样!

吐,俺虾米时候RP曾经好过......


姓名:吊钩
人品得分:71
评价:有你这样的人品算是不错了..

不是吧.......


姓名:皇者之剑
人品得分:32
评价:你的人品真差!肯定经常做偷鸡摸狗的事...

[/YT]唉.......


姓名:八宝斋
人品得分:91
评价:你的人品太好了..你就是当代活雷锋啊...

某人,华丽地去S吧[/JX]


姓名:Chenkofs
人品得分:17
评价:你貌似应该三岁就偷看隔壁大妈洗澡的吧...

..................................[/KH]


姓名:撒克
人品得分:57
评价:你的人品很差了..要时刻克制住做坏事的冲动哦..

还好啦,对得起吖的头像


姓名:KanGTA
人品得分:2
评价:算了,跟你没什么人品好谈的...

晕~


姓名:P.Prime
人品得分:35
评价:你的人品真差!肯定经常做偷鸡摸狗的事...

[/JX]

姓名:***(某P的真名)
人品得分:73
评价:有你这样的人品算是不错了..

真的吗?


姓名:qwertyleo
人品得分:4
评价:算了,跟你没什么人品好谈的...

总算松了一口气........
24#
发表于 2006-7-12 22:41:06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向都是以人品做金字招牌的.
23#
发表于 2006-7-12 22:17:49 | 只看该作者
本名
人品得分:4
评价:算了,跟你没什么人品好谈的...

姓名:小西瓜
人品得分:82
评价:你的人品不错..应该一表人才吧?

姓名:watermelon
人品得分:86
评价:你的人品真好..做好事应该是你的爱好吧..
22#
发表于 2006-7-12 21:01:51 | 只看该作者
1号MJ
人品得分:40
评价:你拥有如此差的人品请经常祈求佛祖保佑你吧...

2号MJ,无法计算........省略
21#
发表于 2006-7-12 19:55:01 | 只看该作者
姓名:***(真名)
人品得分:91
评价:你的人品太好了..你就是当代活雷锋啊...
姓名:***(字, 漢人都有字)
人品得分:97
评价:你是世人的榜样!

哦哈哈哈哈~~~!
20#
发表于 2006-7-12 19:31:18 | 只看该作者
姓名:fox0x
人品得分:1
评价:算了,跟你没什么人品好谈的...

姓名:fox
人品得分:33
评价:你的人品真差!肯定经常做偷鸡摸狗的事..

姓名: ×××(真名)
人品得分:92
评价:你的人品太好了..你就是当代活雷锋啊...
19#
发表于 2006-7-12 17:36:4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呵呵

信则有,不信则无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1:40 , Processed in 0.1070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